九阳:妈妈的爱,拒绝将就

icon 2015-06-01 22:14:23
icon 0

  电视剧《虎妈猫爸》在各大卫视首轮收官,观众们为起伏冲突的剧情而揪着心,直到看到最后大团圆结局才慢慢放下。剧中辣妈赵薇为孩子的成长问题操碎了心,原本简单轻松的生活变得异常忙碌。略显夸张的表演,却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反映,引起了广大观众共鸣。

  作为妈妈,同时也是忙碌的职业女性,我们一边手拿奶瓶,还惯性地敲击着键盘;一边加着班开着会,脑子却在思考明天给孩子做什么样的早餐;一边是放不开手的工作,可孩子健康营养也不能落下。我们在孩子和工作之间费力地切换着自己的角色,却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九阳:妈妈的爱,拒绝将就

  夏天来了,孩子的饮食安全又成了一大心病。外面的食物不卫生,广告上说的好好的纯天然健康果汁,成份表里却赫然写着各种色素、添加剂,安全问题堪忧。那么有没有什么让宝妈省时又省事的法子,又能给孩子喝上天然的果汁呢?

  新鲜的水果要如何变成果汁,最直接的办法是扔进榨汁机里,那么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出来一杯水果汁。但对于孩子的健康问题从不将就的宝妈怎么能只满足于一杯这样的果汁,当然要营养又好喝宝宝才会喜欢。行业领导品牌九阳告诉你,新鲜的水果要变成营养又好喝的果汁,最聪明的办法是放进原汁机里,那么很快就可以出来一杯新鲜的水果汁,并且口味醇正,口感均匀,营养成分不流失。

九阳:妈妈的爱,拒绝将就

  九阳推出新款净瓷大口径原汁机,是真正让宝妈省时省事的一代科技产品。普通的果汁机多采用普通的塑料材质螺杆,不耐磨易刮损,特别是压榨较硬纤维水果时易刮伤,塑料碎屑混入果汁存在极大健康隐患。九阳净瓷原汁机选用高温工艺陶瓷作为压榨螺杆,0铅0污染,是真正安全、抗菌的健康材质,高硬度超耐磨。而且经过高温烧制的陶瓷表面呈玻璃化,螺杆外观光滑10 秒快速清洗,一冲就干净。

  为什么同样都是榨果汁,九阳净瓷原汁机的果汁要比榨汁机出汁更多,口味也更浓醇呢?其实原汁机和榨汁机的工作原理是完全不同的。榨汁机是利用刀片高速旋转把水果打碎,同时利用离心力将果渣和果汁分离,方式简单粗暴。而九阳净瓷原汁机则不同,它是利用低速螺旋挤压技术,一般每分钟转速70-80转左右(榨汁机旋转刀片每分钟大约7000-12000转),像挤毛巾一样将果汁慢慢挤出来,不破坏水果细胞结构,能够保留水果中更多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口味也更浓醇。九阳独有的4段式螺旋加工模式,挤压力高达500N,大大提高了原汁机的出汁率。

九阳:妈妈的爱,拒绝将就

  新款净瓷原汁机还有一项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便是它的大口径,以往的果汁机受技术限制所以口径都比较小,苹果等大一点的水果不得不仔细切块再榨汁,非常费事。净瓷原汁机克服技术难题,将入料口径增大到71MM,整颗水果轻松放入,再也不用切块那么麻烦了。

  如果你觉得九阳净瓷大口径原汁机只是升级版的榨汁机,那你就太小瞧它了。榨汁只是它的其中一项技能,搭配甘蔗滤网,还能用九阳净瓷原汁机榨出甘蔗汁,结合九阳提供的多功能组件,净瓷原汁机还能实现挤面条、绞肉等功能,非常方便。

  净瓷原汁机是九阳对于极致产品的不将就。不将就,才有所成就,相信妈妈对于孩子爱亦是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