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涂料选购 考虑的指标要力争周到

icon 2015-06-16 14:10:14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房地产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给涂料市场带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及挑战,使得涂料的生产和消费都获得了较大的发展,而人们对于涂料的要求,在挑选涂料时灌输进了日益加强的环保意识,也因此对菲柯特漆呼声越来越高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房地产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给涂料市场带来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及挑战,使得涂料的生产和消费都获得了较大的发展,而人们对于涂料的要求,在挑选涂料时灌输进了日益加强的环保意识,也因此对菲柯特漆呼声越来越高涨。菲柯特漆作为近年来涂料市场中的特立独行的黑马,不仅具备符合环保健康的款式,还满足人们对环保涂料的高性能要求,越来越受行业内外追捧。

  据悉,近年来,在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清单中,菲柯特漆的隔热保涂料等性能产品,以其高度创新性、先进性、成熟度以及可靠性,激发行业新思路,而入选其中,全面引领行业打造环保涂料品类新格局。

  环保性能必要选

  许多消费者表示,家是人们依靠的地方,一辈子的居住地,其安全与舒适均不可忽略,如果购买的涂料在环保方面不合格,长期居住的情况下,对家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将会产生不堪设想的后果;而且不单止在居家方面,公共场合的涂料环保情况也颇为重要,公众场所人流量大,是公众聚集的地方,涂料的环保性能同样重要,万不可因价格低廉或者其款式优良而为家庭带来了后顾之忧。

菲柯特漆:涂料选购 考虑的指标要力争周到

  
菲柯特漆:涂料选购 考虑的指标要力争周到

  环保程度最可靠

  涂料作为建筑上重要的材料,绝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希望用上高质量的产品,否则,对其他的家居用品造成伤害,可谓得不偿失。因此消费者在挑选涂料时,不可忽视涂料的环保性能。专家指出,现在市面上大品牌的涂料基本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因此,在购买涂料时,一定要选择美誉度高的涂料品牌,以免买到伪劣产品,带来原本可以避免的伤害。正规的涂料生产厂家的产品不仅质量过关,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而且服务有保障,使涂料可保持多年不变品质。环保环保的涂料方为居家内墙装饰好伴侣,带来环保舒适同时不乏环保时尚。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

  任何品牌,任何产品,任何奖项,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消费者是最实实在在客户的体验者,是品牌的鉴定者,更是品牌的用户。据了解,菲柯特漆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的发展历程,十年来,每年有千万用户信赖菲柯特漆、选择菲柯特漆。至今,菲柯特漆也已拥有数千万的用户,他们是菲柯特漆环保涂料口碑相传的见证者,他们更是菲柯特漆的成长与进步的责任所在。(文/尹萧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