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一计成名"隆重启幕

icon 2015-07-21 09:10:06
icon 0

摘要:7月18日下午,由家居艺术文化品牌——多摩仕奥瑞(DOMUS AUREA)携手Driade举办的“2015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核心系列活动”之“一计成名——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Driade家具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7月18日下午,由家居艺术文化品牌——多摩仕奥瑞(DOMUS AUREA)携手Driade举办的“2015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核心系列活动”之“一计成名——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Driade家具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一计成名主KV

  据悉,本次由多摩仕奥瑞家居联合世界顶级家居品牌Driade举办的家具类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全社会的设计师开放。作为一个专为中国家具设计师打造的舞台,本届大赛以挖掘优秀设计师、创造中国最优秀的家具设计作品为最终目的。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DA(多摩仕奥瑞家居)董事长宣布设计比赛开始

  活动于7月18日正式启动,在为期2个月的大赛期间,上海静安区江宁路上的多摩仕奥瑞家居文化展厅将全天候为参赛者开放。此次参赛的设计师可通过多种媒体平台进行报名和了解相关大赛信息。参赛设计师们可以在上海多摩仕奥瑞家居艺术殿堂之中进行创作,仰望艺术之美、典雅之境。这里将成为品牌与设计师互动交流的平台,并为他们提供设计灵感。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9月27日的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展会上揭晓。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多摩仕奥瑞家居文化展厅

  Driade,本次大赛的发起者之一,多年以来,Driade与众多知名设计师联手生产制作了各种代表国际顶尖设计水平的家居产品。能够让Driade生产自己亲手设计的作品,是每一位设计师梦寐以求的事情。

  多摩仕奥瑞家居与Driade携手举办此次设计师大赛,期待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可以通过多摩仕奥瑞和Driade搭建的平台,将本土的设计作品以完美的姿态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Driade旗下的众多知名设计师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一计成名”家具设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当属主办方为最终获奖者提供的丰厚奖励。为了把获奖设计师推向世界的舞台,获奖作品将由Driade生产并制作,同时会在2016年的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与Philippe Strack等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的家居作品同台展出。为了让设计师可以近距离感受高品质的设计文化理念,多摩仕奥瑞家居还会邀请获奖设计师前往意大利知名设计工坊参观学习一周并与知名设计师、设计团队共同合作、参与设计商业项目。此外,获奖设计师还将获得高额的设计奖金。活动参与者可直接登陆多摩仕奥瑞的活动比赛官网d.domusaurea.com.cn了解更多详情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9月26日,香港顶级设计师梁志天先生的新品发布会也将在多摩仕奥瑞家居的展厅内举行。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梁志天新品发布会预热介绍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多摩仕奥瑞家居于今年1月将欧洲经典家居文化带到了上海文艺气息浓厚的江宁路445号,一座独立的4层建筑内。多摩仕奥瑞家居旗下集聚了40多个欧洲顶级家具及饰品品牌,以及家居艺术文化展区和私人古董博物馆。多摩仕奥瑞家居不仅为中西文化的家居艺术交流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消费者搭建了优选进口家居的平台。多摩仕奥瑞家居拥有庞大的实体代购资源,充分利用渠道下沉的方式,将经销商的利润回馈给消费者。多摩仕奥瑞不仅是欧洲经典家居艺术的殿堂,还处处体现了现代科技的先进。多摩仕奥瑞家居展厅的APP系统采用了苹果公司最先进的IBEACON技术,无不展现出现代高新设计应用于传统家居馆体验的对撞。

  

2015年多摩仕奥瑞家居多摩仕奥瑞家居馆全景图

  在“一计成名”大赛的启动仪式上,多摩仕奥瑞家居董事长GEOGRE CHEONG表示:多摩仕奥瑞家居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广大的设计师群体,希望通过本次设计大赛,搭起中西方文化交流之桥梁,为中国的优秀设计师打开一扇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门,希望有更多的设计师参与到这次的比赛当中,实现心中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