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如何讲好你的品牌故事?

icon 2015-08-05 18:00:04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标志着颠覆时代的到来。如何借助互联网思维,借助移动平台,用全新的方式来讲品牌故事,是对品牌的新考验,也是品牌的新机会。

移动互联网标志着颠覆时代的到来。如何借助互联网思维,借助移动平台,用全新的方式来讲品牌故事,是对品牌的新考验,也是品牌的新机会。

移动互联网时代 如何讲好你的品牌故事?

新闻客户端成为品牌推广新宠

  移动互联网呈现井喷式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6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已经超过8亿。智能手机的爆发式普及,直接导致用户阅读阵地的转移和习惯的改变。

  据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新闻客户端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中的渗透率为59.6%,用户规模数超过总数一半。其中,新浪新闻客户端是国内首个兼容图、文、视频、超链、微博五位一体的资讯平台,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高品质的全球资讯新闻。截止2015年5月,新浪新闻APP安装量2087万,日均总PV9737万,日均活跃用户403万。新浪新闻客户端的用户量和增长率都处于领先的位置,新闻资讯的及时、专业、权威得到了中国高知、高学历、高收入用户的青睐。

移动互联网时代 如何讲好你的品牌故事?

新闻客户端凭借资讯丰富、形式多样、操作方便、内容的广度和深度等优势,成为用户获取新闻信息的主流渠道。因此,基于新闻客户端的广告推广也越来吸引品牌的关注,成为移动时代品牌营销推广的重要阵地。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不考虑移动端,你的内容很可能没有机会被阅读。

告别赤裸广告 内容为王是大势

“内容+移动”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趋势。内容营销往往借助社交网络,将内容更精准地推荐给客户,并更有针对性的获得反馈;内容营销也更注重实用“原生广告”,用户乐于阅读,乐于分享,每个用户都可能成为扩散点的互动分享式的传播。因此,内容营销的传播渠道尤为重要,而且与社交媒体、移动营销将更紧密地联系起来。

移动互联网时代 如何讲好你的品牌故事?

目前,移动内容营销得到品牌企业越来越多的重视,并且这种趋势在不断蔓延。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依托新浪强大的推广优势,打造新闻资讯平台的新型营销利器。对于品牌来说,除了传统的企业广告推广外,还可以根据品牌特点、产品特性等制定个性化的内容营销,用专业的内容生产团队帮助企业制作更适合客户端推广的内容,再借助APP订阅人群进行精准推广。

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于2015年6月15日正式上线,根据移动互联网用户的阅读习惯,为用户第一时间提供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大事件,同时为广大装修消费者提供生动、有趣、实用的装修资讯、案例、产品测评、促销实惠等内容,让业主随时随地可以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