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欧派橱柜西部大区总监张学良致辞

icon 2015-08-05 16:50:22
icon 0

  尊敬的各位家装界的精英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一个令人激动欣喜的日子,重庆家装界的设计精英及各位嘉宾齐聚一堂,隆重举行由新浪家居和欧派家居联合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高峰论坛,共同开启重庆家居行业设计盛宴。我谨代表欧派集团,对百忙之中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各位设计师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家居业属于典型的传统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发展到当代,其内涵发生了很多变动,现代家居包含假装、家具、家电、居住环境设计,因此现代家居有着丰富的色彩和文化内涵。欧派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优秀的民族企业之一,21年以来一直以品质、创新、诚信而知名。欧派在全国31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输出,通过不断向外发展,更加正式自身品牌战略和多元化发展方向,不断加快产品升级和更新的设计格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家居产品,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端家居生活,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从开创至今,欧派21年来销售稳居全国第一,让我们特别感受到设计给用户带来的无限可能。现代家居设计人们室内生活的方方面面,关系到生活质量的高低,对于家居行业来说,设计是指导精髓,通过实用美观的设计,室内空间可以更加符合人们的生理和心理需求,更符合个性化的家庭生活需要。随着当今人们社会生活的追求,时尚、科技、低碳的元素丰富,室内设计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欧派集团正是迎合当前这个时代的要求,特地从香港邀请到设计界资深的设计大师黄志达老师,举办此次设计高峰论坛,与各位设计师一起交流互动,探寻设计界未来的发展趋势,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流行的设计元素,以及在家居设计当中的一些技巧。

  希望本次走进欧派设计师高峰论坛,能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家居设计界的嘉年华盛宴。欧派跟在座每一位设计师朋友一样,以追求完美为体验精神,和各位设计师精英们通力合作,为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创造品位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