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黄日华空降长沙澳斯曼

icon 2015-08-05 16:58:50
icon 0

摘要:回顾4月11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首站在长沙打响,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倾情助阵,活动现场人气高涨,销售火爆,轰动长沙整个建材行业。

回顾411日,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首站在长沙打响,澳斯曼卫浴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倾情助阵,活动现场人气高涨,销售火爆,轰动长沙整个建材行业。据长沙澳斯曼总经理李妍表示,活动的热烈反响出乎预料,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再次证明澳斯曼品牌和节水产品的超高人气。所以,澳斯曼总部和长沙澳斯曼决定再次举办此类大型活动,专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与长沙市民们一起欢度盛情夏日,一起身体力行推广节水家装理念!

降龙十八掌再现江湖  黄日华空降长沙澳斯曼

本次活动,澳斯曼卫浴将携手梦天木门、罗马利奥瓷砖、友邦集成吊顶、经纬布艺、如壹灯饰、志邦橱柜、生活家地板、依情整体衣柜8家当地知名品牌,于822日,在雨花区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广场澳斯曼旗舰店隆重启动!

对此澳斯曼卫浴还推出了5重豪礼钜惠长沙:星运礼联购礼疯狂抽红包幸运抽奖买满即送明星珍贵礼,特权由你定,约惠香港影视巨星黄日华,星动澳斯曼!

此次黄日华这位侠肝义胆的真英雄空降长沙,降龙十八掌将再现江湖!这种盛况,连小编也不禁心动起来,赶紧珍惜这次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重温“靖哥哥”、“乔帮主”为我们带来的侠义情怀吧!

 

明星节水中国行·长沙站

签售时间:2015822日下午14:00

签售地址:长沙雨花区韶山南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