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好工长创业扶植”火爆启动,助力圆梦“抢工长”

icon 2015-08-12 13:37:02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9日,由易居中国、新浪家居抢工长主办的“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工长招募大会”在厦门明发戴斯酒店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共吸引了将近500位工长前来参加,十分火爆。

厦门“好工长创业扶植”火爆启动,助力圆梦“抢工长”

  2015年8月9日,由易居中国、新浪家居抢工长主办的“中国好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暨工长招募大会”在厦门明发戴斯酒店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共吸引了将近500位工长前来参加,十分火爆。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华南区运营总监鲁淑荣用生动的案例、接地气的话语对“抢工长”平台的优势及扶持计划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他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的好工长要“了解、利用、玩转互联网”。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的问世,目的就是让全国工长翻身做主人、创造个人的品牌价值。要有尊严的赚钱!平台的优势在于让工长成为明星,业主直接找到需要的工长,去除其他多余环节,业主的付费直接转化到工长的报酬,得到了在场工长的一致认可。

  会上,一些有代表性的老工长受邀上台,与新工长一起交流创业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加入之初有什么不懂,平台负责人都会一一解答。与此同时,新浪家居提供的优质平台、贴心服务以及优惠价格,是他们最终选择加入“新浪抢工长”的原因。此外,统一配送辅料、免费设计效果图、第三方权威监理验收、专业技能培训等增值服务,更让业主在选择工长的时候多一份放心,从而也给工长们增加一份机会。

厦门“好工长创业扶植”火爆启动,助力圆梦“抢工长”

  在工长接单技能介绍中,3位优秀工长上台分享经验。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关注“新浪家居抢工长”时,现场一位姓李的工长对记者坦言,现在活不好拉,听朋友说有这么个平台,就想来看看,毕竟多条路子总是好的。

  另外一位有13年装修经验的瞿师傅一个多星期前才加入“新浪家居抢工长”,现在已经有三个客户在洽谈了。他觉得通过这个平台接活,客户量变大了,直接对接业主,利润也提高了。

  最后,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厦门运营商总经理游丛万先生公布当天入会优惠政策,引得在场的工长们蠢蠢欲动,现场未入驻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工长们争先恐后地加盟入驻,并进行签约,将现场活动高潮再次引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