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技术产业联盟 克洛斯威扛鼎领导责任

icon 2015-08-13 10:15:47
icon 0

摘要:8月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硅藻泥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发起成立了“硅藻新材料创新技术产业联盟”。参会的70多家硅藻泥企业签署了“硅藻新材料创新技术产业联盟公约”。

  ‍8月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硅藻泥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发起成立了“硅藻新材料创新技术产业联盟”。参会的70多家硅藻泥企业签署了“硅藻新材料创新技术产业联盟公约”。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联盟以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围绕产业技术发展前沿,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创新资源,实现企业、科研机构和相关大专院校等在战略层面与战术层面有效结合,共同突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

  由于硅藻泥具有很好装饰性和功能性,在消费者更关注环保健康、个性化装饰的今天,硅藻泥逐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据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的统计,截止到2014年底,硅藻泥生产企业近500家,经营经销的企业几千家,直接产值十几亿,劳动就业人员十几万人,硅藻泥已成为室内装饰壁材领域的新秀。

硅藻泥技术产业联盟 克洛斯威扛鼎领导责任

  创立于2003年的高端硅藻泥领导者品牌——克洛斯威硅藻泥无疑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克洛斯威硅藻泥因其严谨、独特、细腻的手工工艺而被业内赞叹为“墙面上的艺术品”,二十多款原创系列产品,风格迥异,姿态万千,足以傲视群雄。每一款的色彩搭配、纹路肌理,甚至其艺术内涵都由研发人员精心创作而成,而施工阶段又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人纯手工绘制,最终完成的硅藻泥墙面无异于一件艺术品,令人心生向往而陶醉其中。

  随着克洛斯威在硅藻泥技术领域创新不断取得突破,同时,由于专注原创设计,克洛斯威品牌厚积薄发,以工匠精神悉心打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品牌天地,克洛斯威让国内硅藻泥行业感受到“许久未见”的惊喜和意外。

  当然,一个品牌的发展绝不能安于现状而固步自封,而不断进行自身的反思,提高创新和创造力,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群体,善于改变,重新审视,这样才能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和活力。形成持续性的竞争力。

  克洛斯威硅藻泥清晰地定位于中国硅藻泥产业中高端市场。以硅藻土为原料经独有技艺精工锻造,集全球古典文化、极致奢华于一体,开创了中国硅藻泥产业奢侈品先河,引领整个硅藻泥行业朝着品牌化、国际化、艺术化发展。

  克洛斯威已然已是一种主流生活方式。克洛斯威硅藻泥不仅有着卓越的品牌实力,更有着核心技术实力,专注于打造行业第一品质标杆。克洛斯威在业内率先成立“技术研发创新中心”、“美学设计创意中心”、“品质控制中心”,真正做到了从设计、工艺、设备、标准等全方面提升品质,开创了硅藻泥“奢侈品”品牌运营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