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壁挂炉五强品牌强势入鄂 温暖民族风席卷江城

icon 2015-08-19 11:50:0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8日上午,“弘扬民族精神,做强民族品牌”,五家民族壁挂炉生产企业联合发起,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暖立方传媒及《供暖信息》报发起、组织的“五家联盟,民族品牌壁挂炉强势入鄂”活动,在武汉市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举办了隆重的品牌...

  民族壁挂炉五强品牌联合开业庆典暨湖北分户供暖创富论坛圆满落幕

  “民族壁挂炉五强品牌的携手入鄂,不仅仅是五家企业的一次联盟,更彰显了中国本土品牌在寻求创新型发展的道路上,找到了更加高效、有力的方式,这值得借鉴!”在五强联盟联合开业庆典仪式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2015年8月18日上午,“弘扬民族精神,做强民族品牌”,由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五家民族壁挂炉生产企业联合发起,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暖立方传媒及《供暖信息》报发起、组织的“五家联盟,民族品牌壁挂炉强势入鄂”活动,在武汉市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举办了隆重的品牌联合开业典礼。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中国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吴辉敏、武汉供暖协会会长刘江、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史玉军、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深圳市海顿热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利、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健中等行业领导及嘉宾莅临本次庆典,一同见证了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联合开业庆典的隆重仪式。

  上午10:10,庆典仪式在主持人及现场嘉宾的浓浓祝福中正式开始,王启主任为本次五家联盟的开业庆典做开场致辞,“民族壁挂炉五强品牌的携手入鄂,不仅仅是五家企业的一次联盟,更彰显了中国本土品牌在寻求创新型发展的道路上,找到了更加高效、有力的方式,这值得借鉴!”王启主任的评价也让更多的业界人士看到了本次联盟的高度和非凡意义。五强联盟领导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当今的中国经济需要有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去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不仅仅意味着体验店的开业兴隆,更是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民族品牌的崛起和担当!隆重的剪彩及揭牌仪式后,五强民族品牌舒适家居体验店正式开业,必定将迎来更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在湖北地区掀起一股温暖民族风。

  在开业庆典仪式上,值得重点关注的是“为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自7月22日活动正式在武汉启动以来,五强民族品牌代表亲自走访抗战老兵,聆听他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抗战故事,了解他们现在的晚年生活,送上来自五大品牌的全套舒适家居供暖系统,让老兵们知道后来人并不曾忘记他们的赫赫战功,后来人正在用今天的方式重燃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五位耄耋之年、华发苍颜的抗战老兵站在台上时,依然保持着军人的气度,这着实值得我们钦佩、学习。当五强品牌领导将实实在在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上,这一幕必然成为中国供暖人的骄傲和自豪。

  五大民族壁挂炉品牌的联盟入鄂、重拳出击,不仅仅意味着民族品牌在南方市场将有更大的市场机遇,更意味着中国本土品牌在产品品质、服务理念以及终端建设等方面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民族好牌”值得暖通集成商去关注,值得终端消费者认可。

  下午,延续着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强势入鄂的主题,“湖北分户供暖行业创富论坛暨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湖北市场联合推进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召开,行业协会领导、五强品牌代表以及来自湖北地区的家庭供暖系统集成服务商共约300人汇聚一堂,共同品味民族品牌的不凡魅力。

  会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中国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吴辉敏以及武汉供暖协会会长刘江先后致辞,表示,在供暖行业新常态的今天,五大民族品牌携手深耕湖北市场,这确实是值得肯定和大力推广的事情,看好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也建议更多的暖通集成商抓住机遇携手优质的民族品牌,共同推进湖北地区的供暖事业发展。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就中国分户供暖行业的发展现状、前景以及趋势做了详细的主题演讲。王启主任表示,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已经发展了20多年,今天国产品牌无论是生产技术还是产品品质都可以和进口品牌相提并论,但是由于南方市场一直以来以进口品牌产品为主,消费者的理念还有待于更进一步的去引导,让终端消费者更好了解国产壁挂炉品牌的魅力,这是未来需要下大力气去落实的事情。相信在小松鼠、万家乐、诺科、海顿、史麦斯品牌联盟的推动力下,当地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质优价美的温暖享受。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就“湖北分户供暖经销商面临的困境和出路”做主题演讲的时候,指出产品同质化严重、利润率逐渐走低、可选择的品牌余地局限性大等等已经成为目前湖北供暖行业的普遍问题,选择可靠的国产品牌着实是突破发展瓶颈的好出路,立刻引起了参会集成商代表们的共鸣。

  随后,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史玉军,现场介绍了国产壁挂炉对中国供暖环境的适应性,对于幅员辽阔、情况复杂的国内市场来说,本土品牌能够更好适应供暖运行环境,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五强品牌是在认真研究了产品所使用地区的水、电、气等综合因素后,推出更加适合、适用的本土产品及系统,能够更好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家庭环境。另外,五强民族品牌未来在湖北市场详细的推进计划,也让现场与会者看到了真真切切的暖商机,看到了民族品牌的雄厚实力和无忧保障。

  会议上,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领导也现场举行了“五强联盟联合承诺书”签订仪式,郑重承诺所有联盟推广所在地的壁挂炉产品,均享受“三年包换、五年质保”的无忧售后服务,联盟中的任何一家品牌都可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这不仅仅是对所有暖通集成商的郑重承诺,更是对终端消费者享受健康舒适暖居生活的郑重承诺!这也足以看到五强联盟深耕湖北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随后,行业资深技术专家陈家宇、武汉益骏达暖通董事长陈从班、小松鼠售后中心主任李卫先后做了“分户供暖系统的合理性、节能性设计与控制”、“企业文化建设对暖通公司发展的影响”、“售后服务及售后体系的建设对经销商业务拓展的重要性”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地主题分享,经典实用的干货学习,让与会者收获满满,对民族品牌的了解和认识有着更加全面、直观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压轴嘉宾,2026话联网温控总经理廖炯再一次用“互联网+”如何助推经销商找到更多“暖”商机话题赢得了会场的阵阵掌声。同样作为民族品牌的2026互联网温控,让暖通集成商领略到了国产品牌的魅力。
在欢快轻松的晚宴中,中国供暖人再一次举杯同庆、把酒言欢,庆祝本次盛会的圆满落幕,庆祝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开始深耕南方市场的新征程!

  作为南方供暖市场的重要区域,湖北市场向来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近年来的市场格局因为更多优质民族品牌的崛起而大不同,今天,五强民族壁挂炉品牌的联盟发力,将重新改写南方供暖市场的发展模式,勇于创新、紧跟时代、关注终端需求、携手发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五强”即将在湖北乃至南方更多地区掀起一股温暖民族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