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

icon 2015-09-08 10:33:36
icon 0

摘要: 当前,吸烟的现象随处可见,虽然烟盒上都标着“吸烟有害健康”,但都被吸烟的人们视而不见、浑然不顾。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资料显示,世界上每年约有250万人死于吸烟引起的疾病。也就是说,每13秒钟就有一个人被烟草夺去了生命,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

  当前,吸烟的现象随处可见,虽然烟盒上都标着“吸烟有害健康”,但都被吸烟的人们视而不见、浑然不顾。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资料显示,世界上每年约有250万人死于吸烟引起的疾病。也就是说,每13秒钟就有一个人被烟草夺去了生命,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呀!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使周围的人被二手烟感染,不得不“被动吸烟”,损害他人健康,这也是一种很不文明、很不道德的行为。

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

  近年来,医生在门诊发现儿童和青少年高血压越来越多。瑞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上海高血压研究所所长王继光透露,自己收治的一位13岁孩子血管如80岁老人,血压高达180。即使用了高血压药,还是无法解决血压的异常。这让王继光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孩子的血管会像八十岁老人的动脉硬化一样血管内皮严重损伤,乃至于搏动消失呢?当满身烟味的孩子父亲前来咨询时,王继光明白了,原来孩子父亲每天3-5包烟,都是老烟枪父亲的二手烟惹的祸!

  吸烟的危害我们都知道,可是戒烟也不是那么容易,马克吐温说过:戒烟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我最少戒过三千次。相信很多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有过想要戒烟的想法,但试过种种方式后还是戒不掉,有的人戒烟就像要了他的命一样,这样不仅给自己的身体造成危害,还会损害身边的人的健康,有什么办法在吸烟的同时又对身体没有伤害呢,电子烟成为了一个最好的选择,深圳市蓝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烟,电子烟油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一直希望使吸烟者和非吸烟者能更好的保护到自己的健康,最终设计出一款无线充电便携式仿真电子烟。

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

  蓝博士电子烟的烟盒和电池杆,与普通的烟一般大小,方便携带,同时它的烟盒也是一个1000毫安的充电宝,只需将烟体放进充电孔,内置电池会自动为烟体电池充电。烟杆是气流控制智能感应,全自动,无需开关,气流感应,拿起直接抽,吸时工作,不吸时停止工作。烟弹与真烟质感一样,给你最真实的吸烟体验。蓝博士电子烟不含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无二手烟、无明火、无烟灰,随时随地随心享,为您和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蓝博士电子烟的设计在于让吸烟者认识吸烟与二手烟的危害,从而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公共场所,不忘二手烟对他人身体健康的危害;在家庭,牢记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健康,更是为了对家庭的负责,为了家人的健康,促进吸烟者与非吸烟者之间的和谐共融。它是通过对社会的爱,对家庭的爱而产生的。

  蓝博士无线充电智能电子烟9月将在京东金融进行众筹,珍爱生命,守护家人健康,各位小伙伴们请多多支持我们这个正能量的项目哦!

  这是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3175.html

  可以参加京东众筹1元抽奖活动!快快参与吧!把蓝博士无线充电智能电子烟带回家!

  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

  (蓝博士生物科技公众号二维码)    

大庭广众下吸烟,它竟然广受欢迎

 (京东众筹活动产品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