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政服务 皇室管家尽享奢华生活

icon 2015-09-15 18:46:01
icon 0

  “品质生活是生活的意义所在。”一个人不是坐拥数亿资产就懂得了什么是品质生活,真正的品质生活源于对生活的深度理解。那是一种财富之外的悠闲自得,那是一种尔虞我诈之后的静谧。国内首家高端家政服务中心——深圳市皇室管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室管家”),就从五星级酒店式家庭清洁开始,打造一系列专属服务,礼遇名流贵胄,彰显品质生活。

  系统化服务 尊崇高端服务匹配品质生活

  没有系统化服务,何来高端家政服务。在财富急剧膨胀的现代生活中,高端家政服务正在日益成为富豪生活的必要需求,而在皇室管家,从小到家庭清洁,大到私人律师、医生,一一将尊崇服务演绎到极致。

  在皇室管家,随处可以窥见人性化、个性化的落笔。所提供的高端服务涉及:家庭酒店式清洁服务、月嫂、保姆、家庭私人管家、家庭私人教师、家庭私人律师、家庭私人营养师、家庭私人医生等一站式专业服务。不仅完美匹配富豪们的尊贵品位,还使全家长幼男女均可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构建出细腻生活服务。

  在所提供的家政服务中,皇室管家均以“五星级酒店”为标准,对工作人员严格培训,统一管理,确保每一细节都能让顾客享受不一样的家政服务。所有服务采用全程化国际家政服务模式,按照雇主的个性化需求为雇主量身打造专业服务,使富豪们奢享高端家政服务,成为高端家政市场的的行业标杆。

  英式皇家标准培训 个性定制盈满富豪需求

  除了傲视行业的系统化高端家政服务,皇室管家的培训也足以令富豪们耳目一新。皇室管家以“细节”为中心,通过不断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礼仪培训等综合素质培训,打造出一支可适合不同雇主需求的高端家政服务团队。

  皇室管家借鉴了欧美高端家政的服务管理模式,并依据中国的国情加以改良,搭建了一整套信息化管理的经营模式,不管是孩子、老人的营养搭配,还是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健康,皇室管家用心服务。皇室管家受训应付家居的各个方面,从装修房间、整理公文到洒扫厅堂、整理卧具完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整理。带给雇主最极佳的生活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