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使命责任 Cassia开启物联网无限可能

icon 2015-09-25 14:40:33
icon 0

  近日,蓝牙路由器——兰桂智能管家完成了在京东平台的众筹,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创下了同类产品众筹额的新高。

  作为智能硬件领域的新军,cassia的CEO赵福勇感慨到,“在物联网行业,我们是孤独的,逆流而上选择了蓝牙;但我们也是幸福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了cassia,更有上万名消费者选择了兰桂智能管家。”

  产品决定市场,口碑决定成交

  作为一款智能硬件产品,兰桂智能管家凭借着独家的蓝牙技术优势,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最直观的数据便是众筹以来参与人数的猛涨。

  笔者看到,在众筹活动页面,兰桂智能管家无论是支持人数还是点赞人数,在同类型产品中都是一枝独秀,这也从侧面反应了这款产品的高关注度和高认可度。

  对于兰桂智能管家,消费者充满着好奇,在互动讨论区,大部分消费者对兰桂这款蓝牙路由器的设备兼容性和功耗很感兴趣。官方客服耐心专业的回复,也让兰桂智能管家在蓝牙技术和硬件拓展方面的优势得到印证,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参与众筹,这便是口碑效应。

  凭实力取胜,cassia获业内高度赞誉

  随着技术发展,国内物联网行业不乏家居智能硬件产品,但多以Wi-Fi类为主。兰桂智能管家独辟蹊径地采用蓝牙作为切入口,实际应用体验更是表现突出,一时间吸引了同行的关注。

  相较于Wi-Fi,蓝牙具有普及率高、极省电、极便宜、最开放、无辐射等优点,对于物联网的适用性极佳。但是其距离短、一对一配对、无法遥控等问题也成为其亟需解决的难题。

  Cassia的蓝牙技术突破传统技术,做到了室外传输300米,室内穿透3堵墙,同时连接22个设备,并将路由概念引入蓝牙,实现透传,同时不要求终端设备做任何改变。彻底解决了传统蓝牙的短距离、点对点连接,以及无法远程控制的短板。

  业内专家评论认为,兰桂智能管家针对性地解决了蓝牙的传输距离短、配对单一等问题,突破了蓝牙协议的短板,为统一物联网规则提供了解决方案,势必引领整个物联网业界的变革升级,有望打开智能家居快速普及的新局面。

  责任与使命,Cassia用技术贡献社会

  在物联网行业,当所有人都在玩Wi-Fi,Cassia却在坚持蓝牙,这就是先行者。都说先行者往往是孤独的,一如乔布斯,一如图灵,他们在自己专注的领域投诸着所有的精力与热情。先行者也是伟大的,他们在走一条前无古人的路,纵使荆棘密布,却仍一往无前,这也是Cassia的使命与情怀。

  对于未来的发展,笔者了解到,Cassia将更多的精力投诸于物联网与社会各领域的开放合作,以利用蓝牙技术造福更多老百姓。目前,Cassia方面已经敲定了医疗、健康、体育O2O、智能锁等行业的合作方向。

  医疗方面,Cassia已与很多相关机构进行了接触,重点探讨如何帮助医疗系统集成商延长蓝牙传输距离。健康方面,Cassia已与慈铭健康小屋达成合作,通过HUB串联其他智能健康设备,为健康小屋的智能健康设备提供技术和硬件支持。体育O2O方面,Cassia正在积极推进智能体育健身场馆的铺设,帮助场馆延长蓝牙运动设备的数据传输距离,并及时显示运动人员的运动状态,助其调整自己的运动模式。智能锁方面,Cassia重点将帮助酒店智能改造住宿管理系统及智能停车场等领域,利用蓝牙技术延长传输距离,提升智能锁的安全性和易用性。

  从已知的合作方向上,Cassia为物联网行业提供了一个无限可能的想象空间,也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实实在在地为大众为社会做出贡献,一个更大、更开放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