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领衔 小天鹅用实力成就行业风云品牌

icon 2015-09-25 14:38:27
icon 0

摘要:9月22日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双全 洁•静所能——2015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9月22日下午,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双全 洁•静所能——2015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发布2015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奖项榜单,其中小天鹅荣获“2015年度洗衣机行业风云品牌”和 “2015年度洗衣机行业智能科技领衔奖”。让我们看到小天鹅过去一年,凭借其智能创新科技及实力,再一次在行业中获得认可。

智能科技领衔 小天鹅用实力成就行业风云品牌

  专注智能科技,品质实力努力获肯定

  作为业界的佼佼者,小天鹅从不缺少品牌的历史和荣誉。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4年品牌价值达200.01亿元;从1990年到2015年所荣获的各项奖项;从由国内家电制造商向国际家电制造商的转变,全力打造国际名牌。而根据过去小天鹅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02亿元,同比增长22.6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36.14%。可看出在15年白电行业的市场寒冬,家电行业增速整体进入缓慢增长、个别家电品类出现负增长的大背景下,小天鹅仍然以不俗的口碑和多款智能化新品,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全心全意小天鹅,一直非常注重用户的实际需求,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亲身体验到小天鹅洗衣机的产品特色,小天鹅更从今年4月份开始举办了为期半年的“跟上i智能时代”巡展活动,务求将对用户的关爱渗透到点滴产品设计中。

智能科技领衔 小天鹅用实力成就行业风云品牌

  再接再厉 引领行业新方向

  小天鹅洗衣机在过去的市场虽然表现略好,但面临需求的放缓、产业结构升级的等挑战亦不容忽视。作为中国洗衣机领袖的小天鹅,在未来的战略方向中,除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自主创新的领先技术智能产品外,更会努力优化线上线下的渠道及在消费主力军的年轻化问题中寻找突破。

  在产品战略方面,小天鹅洗衣机划时代整合创新i智能技术平台,将37年的核心技术沉淀,工艺结晶与智慧精髓,与互联网技术趋势一体化创新,以“i智能”战略正式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智造”的需求。当中的i智能滚筒水魔方,更成为小天鹅“i智能”战略上的又一重要落子。其独特的超级水流系统,让它以智能化,多样化洗涤模式,彻底解决用户“把衣服彻底洗干净”的基本需求,在消费者中得到一直赞许,也会是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明星产品

  另一方面,为使产品更年轻化,进一步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9月初小天鹅又公布于迪斯尼合作的消息,即将推出多款迪士尼系列洗衣机。同时将根据迪士尼各类授权资源结合自身前瞻性的理念、智能化的技术优势,进行更多产品以及定制产品的开发,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不同的产品与体验。

  从产品到渠道,从经营到思维,从“制造”到“智造”,小天鹅都将时刻准备着改变。相信在未来,小天鹅更会从品牌核心价值观入手,延伸品牌价值内涵,带来千万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