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搬家公司

icon 2015-11-03 15:11:45
icon 0

摘要:顺义军友搬家公司是一家主要由转业干部和退伍士官组成的专业顺义搬家公司,提供居民、学校、宾馆、商场、大卖场、商务楼、企事业单位大型超市物流配送及市内外长短途搬场运输为一体的大型搬家货运公司,现有各种作业车辆多部,在全市各区县均设有分部。

  顺义军友搬家公司(电话:010-894-913-81 894-962-38   手机:132-400-499-30)是一家主要由转业干部和退伍士官组成的专业顺义搬家公司,提供居民、学校、宾馆、商场、大卖场、商务楼、企事业单位大型超市物流配送及市内外长短途搬场运输为一体的大型搬家货运公司,现有各种作业车辆多部,在全市各区县均设有分部。

顺义搬家公司

  1.作为提供搬家等服务的公司,在为居民搬家的时候,首先一定要端正心态和态度,站在客户的实际要求角度上看待问题和提供服务。

  2.客户提出的有关要求,能满足的就一定要满足。保护搬运物品的安全和完好,是自己的责任。

  3.搬家打包对于客户的东西一定要非常当心,搬运的时候轻拿轻放,合理摆放。尤其是贵重物品,没有一定的专业技术是不行的,对于电器等容易损坏的物品,使用纸箱、毯子等相关工具把东西包裹好在进行搬运。

  4.在不违反交通以及安全的规定的情况之下,协助客户确定最实惠快捷的路线,如果对方不了解相关情况,搬家公司工作人员需要帮助制定,选择最合适的路线。

  5.作为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公司,在搬家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小便宜,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特别是客户不小心落下的物件,一定要提醒或者归还,绝对不能据为己有,也不要随便乱丢。

  优秀的搬家公司应该具有印业执照等证件,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从搬家公司的管理规章中也能体现出是否敬业诚信。还有一定是要维护好上海公兴搬家公司的声誉,这是无形的财富和资产,是客户选择搬家公司的时候所依据的重要标准。还有服务一定要周到。综合以上的标准的搬家公司就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顺义地区专业的搬家货运公司,“北京顺义军友搬家公司”建设成为一支人民信的过的搬运服务公司,把军人的诚实、勤奋、热情吃苦耐劳、等好的优良作风和品质融入到为客户的服务中,同时所有员工岗前均接受专业培训,确保合格上岗。保证客户时间满意、价格满意、财物安全满意、服务质量满意,确保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几年来,顺义搬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社会效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还将逐步健全科 学管理规范、优质服务标准,在条件成熟时,将在管理顾问的指导下,全面导入顾客满意系统和企业形象 识别系统,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

  北顺义区最专业搬家公司期待能为您服务!

  电话:010-894-913-81 894-962-38    手机:132-400-499-30

  官方网站:www.shunyibanji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