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2015能效之星产品名录奥克斯空调成功入选

icon 2015-11-09 14:10:15
icon 0

  近日,工信部最新公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5),该目录是工信部对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在节能减排技术运用能力上的评测,旨在促进节能高效产品的推广运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的转变。

  据悉,工信部的此次评测涉及空调、热水器、液晶电视、洗衣机和冰箱等,奥克斯空调凭借对节能减排技术的完美运用,KFR-25GW/R1LK700+1s和KFR-51LW/BpLV700(Al)s两款机型成功入选“能效之星”名录。

  节能减排既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更是奥克斯品牌的一次突破。它之所以受到重视与近几年雾霾愈来愈严重有着直接的关系。尤其是在已经进入冬季以后,空调的使用率有大幅提升,不具有节能减排技术的空调除了对空气产生严重的影响外,对家里的空气质量也是有着不小的影响。

工信部发布2015能效之星产品名录奥克斯空调成功入选

  现 如今,空调等家电在国内已经进入一个平缓甚至是略显停滞的时期,技术的创新无疑成为空调行业竞争的重点。为此,奥克斯投入巨大的财力和人力,资料显示,自 2013年开始,奥克斯累计投资了8.5个亿推行“转型升级”战略,从研发、技术、制造、销售、供应链、售后服务等各个层面进行质量管控,深化转型升级战 略,全面提升精品空调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

  毋庸置疑,通过在空调节能减排技术方面的深入研究和检测,近年来,奥克斯创新了净化空气功能,有效净化室内环境,保证空气的清新。如此成绩,不仅让奥克斯始终保持行业引领地位,也让其成为空调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家电网总编李韬表示,此次空调评选是根据节能经济型、环境友好型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中评选而出,这些产品也将在今后的两年中使用专门的“能效之星”标志,更将成为家电行业的金字招牌,为消费者在选择上作出指导。

工信部发布2015能效之星产品名录奥克斯空调成功入选


  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空调业疯狂“价格战”拼杀,一度让整个空调行业陷入困境。但是,这并没有动摇奥克斯的一如既往的“精品战略”,反而坚定了奥克斯“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信念,加速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的步伐。

  下 一阶段,奥克斯将会继续以“能效之星”作为自己对消费者的承诺,将高品质、高规格、高格调的绿色健康空调惠及到每个角落。奥克斯会用实际成绩向市场证明, 只有让消费者得到真正实惠,只有真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从“乱世”中脱颖而出,更有效地凝聚了品牌人气,同时也给了疲软的空调行业一针强心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