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icon 2015-11-09 16:37:23
icon 0

摘要:单人沙发可以出现在家居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它都能让空间焕发光彩,窝在沙发里品一品生活滋味,别有一番情调。小编推荐5款单人沙发,给你的生活增添趣味。

  单人沙发可以出现在家居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它都能让空间焕发光彩,窝在沙发里品一品生活滋味,别有一番情调。小编推荐5款单人沙发,给你的生活增添趣味。

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Denver 椅子布艺与原木的结合,休闲意味浓厚,既可用于和其它沙发进行混搭,也适合单独摆放,营造悠闲自在的“休憩一角”。 坐垫与腰枕内含鸭毛,坐感舒适,靠感柔软,椅子扶手和椅背别具一格的铆钉设计,搭配自然素雅的色调颇具田园淳朴气质。(请点击了解)

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由设计师 Tord Björklund设计的宜家单人沙发套卡斯塔(黑白色/多色),一系列色彩协调的外罩,便于使家具改观,易于保持清洁;沙发套可拆卸、机 洗。 (请点击了解)

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由设计师 IKEA of Sweden设计的单人皮沙发,可选色有洛布思和蛋壳色, 皮革柔软、耐磨、易于 护理;对有小孩子的家 庭十分实用。拥有简洁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性,造型富有设计感,黄色则能够靓丽,融入进秋季风格的家居空间之中。(请点击了解)

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这款座椅采用模压高弹泡沫制作而成,提供舒适支撑,长久不易变形。天鹅绒是一种柔软奢华的面料,它耐磨且易于清洁,可使用吸尘器的软毛刷除尘。明黄色让人一看就暖暖的,平时闲着的时候一个人坐着看看书,也是不错的。(请点击了解)

给家添置一把单人沙发  细品生活滋味

  单人皮沙发,纯净的白色显得安静而具有忧郁气质,富有线条感的造型显得十分柔和,用于日式风格家居的搭配,也能够成为家居中的亮点。皮革柔软、耐磨、易于 护理;对有小孩子的家 庭十分实用。(请点击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