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 绿巨人集成墙饰围出一室春天

icon 2015-11-17 17:35:29
icon 0

摘要:民间有句谚语,“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就穿棉。”伴随着几场秋雨绵绵而至,全国各地的气温也是越来越低了。每年深秋,暖气来之前的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但是有些人则表示他们的深秋并不难过,难道是他们比一般人更不怕冷吗?非也,只因为他们当初装修时选...

  民间有句谚语,“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就穿棉。”伴随着几场秋雨绵绵而至,全国各地的气温也是越来越低了。每年深秋,暖气来之前的那段时间是最难熬的,但是有些人则表示他们的深秋并不难过,难道是他们比一般人更不怕冷吗?非也,只因为他们当初装修时选择的是绿巨人集成墙饰,出色的保温性能让用户的家比普通人家平均高出6°C-8°C,将室内围出春天般的温暖。

寒冬将至 绿巨人集成墙饰围出一室春天

  政策还没照顾到也有好办法

  绿巨人集成墙饰送春天

  十一月初北方的那场大雪,早早地提醒人们,冬天真的来了。“十场秋雨”还没下完,人们便提前穿上了棉衣。没有阳光和暖气的日子,每个房间都是阴冷阴冷的,要么点火做饭,要么打开空调才能有点儿温暖的气息,可是这仍抵挡不住从室外袭向室内的寒冷。近两年,市政府正在改造老旧居民楼的居住环境,加装保温层就是其中一项,许多居民都说贴了保温层之后屋里确实暖和不少。现在,那些还没被政策照顾到的居民也不必再瑟瑟发抖地受罪了,绿巨人集成墙饰以出色的保温性能在家装建材界脱颖而出。无论是深秋还是冬天,是湿冷的南方还是低温的北方,绿巨人集成墙饰都能使家里的温度有明显的改变。

  由铝箔、聚氨酯、铝板、覆膜四层材料组成的绿巨人集成墙饰可直接覆于墙体表面。铝箔防潮、铝板定型,除了安装简单方便的优点外,绿巨人集成墙饰还兼具保温隔热、防水防潮等功能。据用户测试,自己家比没有用“绿巨人”的邻居家整整高了8°C,这让绿巨人集成墙饰品牌在各地建材圈都名声大振。

  节能减排效果好大家齐称赞

  绿巨人集成墙饰省资源

  绿巨人集成墙饰的每一种材料都是绿色环保的节能材料,不含甲醛、苯系物、TVOC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成分。这种环保功能型建材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若是打开空调取暖,使用绿巨人集成墙饰的屋子要比普通的屋子保持温度的时间长一倍,这一特点很受写字楼、宾馆、会所等公共建筑开发商的青睐。绿巨人集成墙饰省电、省燃气,既节约了资源又省了资金,可谓双赢。

  如果你以为绿巨人集成墙饰只有保温防潮功能可就大错特错了,它不仅有实力,而且“颜值”也很高。清新地中海、华丽简欧、古典中式、优雅美式风格通通没问题,既有适合家庭的温暖小清新,也有适合酒店、会所的高大上,所有设计都是知名设计师的倾心力作,绿巨人集成墙饰从里到外都很与众不同。

  严严冬日,一进大门就感觉到春天的温暖是怎样一种体验?绿巨人集成墙饰的好口碑让建材圈也不冷清,各城市创业者的生意都在热闹进行中。因为,温暖,是每个人的向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