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爸爸暖魔方 老人不揪心的取暖宝贝

icon 2015-12-15 09:27:26
icon 0

摘要:近期气温骤降,各家各户都从角落里拖出各式各样的取暖器开始取暖,特别是抵抗力差的老年人更是离不开它。

  近期气温骤降,各家各户都从角落里拖出各式各样的取暖器开始取暖,特别是抵抗力差的老年人更是离不开它。但因此而引发的安全问题也开始增多,据新闻报到,11月21日晚南京一位老人家中突然起火,经消防事后调查很可能就是取暖器惹的祸。

  冬季取暖一直是老人揪心、儿女担心的问题。很多老人怕费电省不得开空调,虽然市场上有不少新型的取暖器,但子女又担心父母不会用,操作失误发生意外,特别是那些留守老人是冬季安全事故频发的主要人群。

  其实,对于老人而言,冬季取暖除了效果之外主要是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节能省电,符合老年人省钱的消费心理,另一个就是操作简便,安全性高。熊爸爸暖魔方作为今冬即将上市的新型智能取暖器恰恰做好了这两点。

  熊爸爸暖魔方采用的是超导纤维发热技术,只需要普通空调三分之一的耗能就能满足一般家庭的取暖要求,可谓是节尽所能,让让每一度电费都是“热乎乎的”。同时,熊爸爸暖魔方升温快制热均匀,符合 “温足而顶凉”的中医理论,十分舒适。

  在操作上,熊爸爸暖魔方十分简便,温度设置区间自动控制在18至26摄氏度之间,不用担心过凉或过热。在开关配备上除了传统按钮开关,还配置了智能温控系统,通过手机APP可实时了解家中父母取暖器使用情况,查询每日电量,并可远程预约开关控温,让子女不再担心爸妈年纪大了出门忘了关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