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喜获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殊荣

icon 2015-12-31 15:53:0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3日,江苏省经信委举行“全省两化融合示范典型企业经验交流会”并对获奖企业授牌,徐州卧牛山榜上有名。

  2015年12月23日,江苏省经信委举行“全省两化融合示范典型企业经验交流会”并对获奖企业授牌,徐州卧牛山榜上有名。

  近年来,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建成与创新发展相适应的信息化“四大平台”,即以ERP为核心的经营管理平台,以MES(生产执行系统)为核心的生产执行层平台,以中控集成系统为核心的生产运行管理平台,以WMS(仓储管理)、二维码为核心的智能物流系统平台,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实现深度融合。 

徐州卧牛山喜获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殊荣

  通过信息化建设,公司的信息系统实现了规范应用和深化应用,应用范围涉及生产、管理、销售全过程,优化业务流程,解决日常管理工作中急切需要的瓶颈问题和薄弱环节,大大提高了管控能力、管理效益。2015年公司通过两化融合的深化,持续优化原料配置、生产过程和产业结构,降本增效,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值、利润、税收等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此次获得“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殊荣,是对江苏卧牛山在两化融合贯彻执行中取得的成果的认可,江苏卧牛山将继续推进两化融合建设,打造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的现代化企业。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徐州卧牛山喜获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