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用户口碑到红顶大奖 卡萨帝洗衣机成家电业头条

icon 2016-01-14 15:07:47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4日,第七届“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举办方现场宣布卡萨帝于2015年3月上市的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摘得红顶大奖桂冠。

  2016年1月14日,第七届“2015—2016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典礼” 在北京举行,举办方现场宣布卡萨帝于2015年3月上市的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摘得红顶大奖桂冠。经认证,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所创8大模块获得了用户口 碑与行业推举的双赢,令其成为2016新年伊始的家电业头条。

  据悉,作为家电界的至 高荣誉,每一届红顶奖都通过消费者评选与专家权威审核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年度内具有深远市场影响力的高端产品,旨在以其为典范带动行业的良性发展。经多方 评审,红顶奖官方组委会发掘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在重大技术创新、人性化智能体验、节能环保贡献、艺术外观等多个方面的超高端性能与行业引领作用,值得被 表彰。

从用户口碑到红顶大奖 卡萨帝洗衣机成家电业头条

  事实上,卡萨帝双子云裳的重大技术创新可谓全球共睹。其破解了双筒共同运转时难以维持平衡的历史性难题,创造了一机双筒的洗衣机新品类,这背后是“双子星智 平衡系统”对洗衣技术、减震降噪技术的一次全新革命。此外,卡萨帝还赋予机身以全球顶级的QNX智控系统、超越德国标准的最优钢材、6路分水系统的节能环 保与99%除菌……

从用户口碑到红顶大奖 卡萨帝洗衣机成家电业头条

  这 一切,均改变了人们100年来的生活方式——由单筒到分筒,由洗净到洗护,由人操纵机器到机器主动服务于人、成为有温度懂关爱的家庭成员……这位“家庭成 员”,已与全球人士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为意大利金融人士的新生爱女健康呵护、为著名导演赵宝刚打造艺术性家居空间、在IFA现场改变欧美人关于洗衣 机容量分配与静音标准的观念……

  在这一全球化进程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倡导 了优雅、高品质、锐意进取的生活理念,并且通过以人为本的科研态度、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敢于突破的工艺极限,为全球制造业的发展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这 与专注高端家电健康成长的红顶奖有着高度契合性,相信将在2016年及更远的未来再创人类生活品质的新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