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好礼 天合智能让您新年更舒心

icon 2016-01-19 09:36:14
icon 0

摘要:年末的忙碌,让人们忘记了时间,转眼间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您是否已在企盼和家人团聚时刻的到来?

  年末的忙碌,让人们忘记了时间,转眼间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您是否已在企盼和家人团聚时刻的到来?恰逢严寒将至,为了让大家能在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享受舒适与温暖,天合智能特推出“迎新春送好礼“主题促销活动,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坐享舒适生活。

  此次活动涵盖了天合智能经销的家庭采暖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净水系统以及智能窗帘等多个系列产品,堪称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涵盖品类最全、赠品最为丰富的一次,机会不容错过!

  采 暖系统方面,德国威能是天合智能的主营产品之一。德国威能Vaillant,始于1874年,是由约翰威能(John Vaillant) 先生在德国Remscheid市创立,是欧洲领先的供热设备制造商,拥有全球23%的市场份额。成立140多年来,一直以生产高品质的采暖/热水/温控设 备享誉全球,是当之无愧的全球供暖领导品牌。

  中 央空调系统,天合智能主营的是“大金空调“。大金空调创立于1924年,是一家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跨国企业,也是在中国境 内销量多年来连续排名第一的中央空调进口品牌。天合智能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大金中央空调proshop店之一,多年来为众多用户提供完善贴心的优质服务, 备受用户好评。

  水是生命之源,而如今水质污染 问题越发严重,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安装家庭净水设备是目前越来越普遍的选择,这样不仅能够有效过滤水中有害杂质,保障家庭用水安全,还能提高水 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心。天合智能经销的德国JUDO水处理设备,全部是由德国原装进口,品质值得信赖。

  以上就是本次迎新春活动中主要销售的品类,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迎新春送好礼 天合智能让您新年更舒心

迎新春送好礼 天合智能让您新年更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