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项目说明会圆满成功

icon 2016-01-19 09:49:5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8日,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翠鸟行动百城千店】项目说明会于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开幕。

  2016年1月18日,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翠鸟行动百城千店】项目说明会于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开幕。此次项目说明会定向邀请意向合作商176组,计312人,首次签约客户54组,签约率达30.68%,本次项目说明会大美居所推出的崭新的整体软装新模式“集成软装·速配空间”引起了客户以及行业的高度关注。

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项目说明会圆满成功

  1月18日上午,大美居团队通过科学的安排,严格的执行,让受邀客户对大美居厂区、背景、窗帘精加工中心、尼亚拉数码中心及大美居标准体验展厅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在参观过程中客户对大美居的规模及实力均表示了肯定,作为国内“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模式的开创者,大美居比市场上大部分的设计整合类软装品牌更具优势。很多经销商表示之前也参加过很多软装品牌的招商会,但是往往到最后总是发现在产品落地方面都会出现问题,而这次大美居国内“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模式的出现真正的弥补了国内这一块市场的空白,让经销商可以放心大胆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项目说明会圆满成功

  1月18日下午,项目说明会在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中国家居行业顶尖咨询顾问,互联网创新实战专家唐磊老师就目前全国软装行业大趋势做了深刻解析。唐老师认为,随着中国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对于生活品质也有了更多的追求。目前国内软装行业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4万亿的规模,在过去的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这个市场当中,对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教育工作已经做的很好了,但是并没有真正解决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痛点,最明显的问题就是产品无法完整落地,这一点制约了大部分软装企业的发展。另外近两年国内的家居市场也出现了新的变化,传统家居产业所面临的挑战越来越严峻,家居行业线上线下的变革正以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进行着。大美居“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模式的出现必将推动整个软装行业大变革,引发产业革命,唐磊老师相信大美居将会引导中国的软装行业走向成熟,大美居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享受,也会为经销商带来更放心的合作方式。

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项目说明会圆满成功

  在听取了唐磊老师对目前全国软装行业的解析后,大美居总经理邵兴华先生上台,结合自身十余年软装行业相关经验,为参会嘉宾介绍了大美居的现状。大美居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设计经验高水平的设计团队,并且多年来与众多国外设计机构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2015年一整年对生产基地的优化,目前大美居已经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基地。在为大家介绍了大美居的背景以后,邵总为参会嘉宾就目前大美居的产品从选材制作、到工艺消化、再到最终定价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大美居销售总监唐新明先生,对大美居创新运营模式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刻分析,唐总提出传统企业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由几大互联网巨头所带来的,而是那些有实力提供真正线上线下完整020服务的实体企业带来的。针对未来家居行业的变化与发展,结合大美居强大的生产实力以及长远布局,大美居正式开启百城千店计划。唐总的发言得到了参会嘉宾的热烈反应,不少经销商现场表示,大美居的“集成软装·速配空间”模式就是他们一直希望品牌方能够提供给经销商的一种合作方式,但是在此之前一直没能找到具备这样实力和理念的品牌。今天参观了大美居的生产基地对大美居的规模和实力有了充足的信心,下午的说明会更是让经销商无法按耐住激动的心情。

  会议最后进行现场签约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176组合作商,完美引爆此次项目说明会,签约达54组。会后,大美居精心安排了晚宴,在晚宴期间及之后,仍有一大部分客户还在咨询关于大美居集成软装的运营模式及合作方式。至此,大美居“集速饰界·大美无疆”——【翠鸟行动百城千店】项目说明会首次圆满落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