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点开关”案例入选克里夫营销学院《优秀实践案例》

icon 2016-01-20 16:50:53
icon 0

摘要: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2009年福田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创造了电工行业新蓝海,引领开关行业迈入“点”时代,因此“福田点开关”品类战略成功入选了克里夫营销学院2...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2009年福田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创造了电工行业新蓝海,引领开关行业迈入“点”时代,因此“福田点开关”品类战略成功入选了克里夫营销学院2015年度《优秀实践案例》。

“福田点开关”案例入选克里夫营销学院《优秀实践案例》

  克里夫营销学院致力于营销领域的课程研发及培训,逐步将全球营销大师的思想和方法引进中国。学院期望借助世界顶级的营销战略制定方法和工具,帮助中国企业家真正把握市场竞争发展趋势,为中国企业创建世界级品牌服务。而克里夫营销学院年度《优秀实践案例》意在展示优秀品类战略学员的学习实践成果,供学院内部交流学习之用,自发行以来,得到众多企业家学员的关注,在定位实践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本次“福田点开关”能够入选克里夫营销学院2015年度《优秀实践案例》,这是对“福田点开关”产品的鼓励与认可,能为各界企业家把“福田点开关”这一实践成果展示更是福田电器的荣幸,福田电器愿与各界同仁一起成长,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方便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