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洗烘 Beko倍科洗干一体机惊喜预售

icon 2016-03-04 09:59:34
icon 0

摘要:洗衣晾衣是所有家庭的一项繁重家务,尤其在春季,如果遇到雾霾、阴雨,情况就会更加糟糕……

  洗衣晾衣是所有家庭的一项繁重家务,尤其在春季,如果遇到雾霾、阴雨,情况就会更加糟糕……然而,这一切烦恼,都将在这个春天成为过去。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携新品洗干一体机WDW8512S强势来袭,欧洲科技,为你定制一片晴天。

  Beko倍科WDW8512S洗干一体机,欧洲整机原装进口,带来欧洲先进科技和人性化设计。三年整机质保,尊享VIP级的服务;十年质保的变频无刷电机,用可靠的品质带给你放心的使用体验。

一键洗烘 Beko倍科洗干一体机惊喜预售

  一级能效认证,绿色环保。英国过敏协会颁发的抗过敏认证,有效去除暴露于室内的尘螨、猫狗过敏原、花粉、细菌和真菌,洗烘更干净,让你穿得更放心。

一键洗烘 Beko倍科洗干一体机惊喜预售

  8公斤洗涤5公斤烘干的超大容量,轻松满足多口之家的使用需求。只要一键,五公斤衣物即可洗衣干衣一步到位;如果遇到临时的差旅或是惊喜的约会,更有一小时快速洗烘功能,衣物轻松洗净烘干。一键婴儿服洗烘,杀菌抗过敏,宝宝穿得更健康。

  多重的人性化设计,从细节之处诠释了欧式品质的内涵。S型减震防噪的箱体侧边设计带来安静的洗烘过程;34CM装载直径和165°大开门角度,让操作更加方便;水动力洗涤系统,如浪花拍打沙滩,手洗般轻柔呵护衣物!

一键洗烘 Beko倍科洗干一体机惊喜预售

  即日起,全国各大苏宁门店,限时预售,惊喜预售价仅需5499元!

  在这个雾霾还未散去、雨季即将到来时刻,预订Beko倍科WDW8512S洗干一体机,预订你的专属晴天!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