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亮相3月10号鸟巢发布会 酷开或进军外设市场

icon 2016-03-08 10:36:03
icon 0

摘要:3月7日消息,酷开官微近日发布“创新运动,玩出态度”的系列海报,预告将于3月10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

  3月7日消息,酷开官微近日发布“创新运动,玩出态度”的系列海报,预告将于3月10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酷开联合国内专注智能健身产品的酷玩部落共同举办,公众和业内普遍猜测酷开或将发布新款智能电视外设产品。

新品亮相3月10号鸟巢发布会 酷开或进军外设市场

  从目前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出,运动将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元素,而且海报聚焦在马拉松运动,预计发布会上将出现一款与跑步相关的产品。同时,本次发布会是酷开和外设厂商酷玩部落联合举办,考虑到酷玩部落专注于智能健身产品自主研发,推出过动感单车、运动哑铃、跑步机,完美支持智能电视,酷开电视和酷玩部落联合推出一款智能电视运动外设也不令人意外。另外有消息称,酷开或将发布一款OLED产品,若消息成为事实,这将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的首款OLED电视。

  据了解,这并不是酷开和酷玩部落第一次合作。早在2015年11月,酷开“玩+”秋季发布会上面向产业和用户正式推出“智慧屏幕”运营体系,试图打造用户与内容、应用的连接器,让用户满足需求的途径最短,而非多级的复杂操作,酷玩部落正是“智慧屏幕”理念的先行者。这次双方又将带来怎样的改变,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酷开董事长王志国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基于互联网的客厅经济的发掘,才是酷开主业。尤其是在互联网电视战火不断升级的形势下,各大品牌和产品之间的竞争,早已不是依靠内容的堆砌,更多更广的使用场景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酷开以开放的态度,与不同领域优势企业跨界合作,将让消费者对互联网电视有新的认知,甚至改变客厅娱乐模式。

  伴随围绕着电视的家庭娱乐产业逐渐成形,电视大屏成为各家必争之地,酷开在3月迅速推出新品,将进一步加强用户与品牌的关联。可以预见,本次发布会将很可能给消费者新的惊喜,也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启发。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