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卡萨帝冰箱展区:看得见的细胞级保鲜

icon 2016-03-09 14:30:54
icon 0

摘要: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开幕首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 帝展出云珍系列冰箱,并将冰箱中存放过的食材切片标本展出,让用户亲眼见证了鼎级云珍的细胞级养鲜效果。

  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开幕首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 帝展出云珍系列冰箱,并将冰箱中存放过的食材切片标本展出,让用户亲眼见证了鼎级云珍的细胞级养鲜效果。其通过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彻底解决了 困扰行业百年的保鲜难题,率先开创细胞级保鲜时代。

AWE卡萨帝冰箱展区:看得见的细胞级保鲜

据 悉,目前市面的大多冰箱产品均为宏观保鲜,其主要是由于压缩机无法达到超宽冷量的输出而不停开机关机运行,造成了冰箱内温度波动较大,储存其中的食材细胞 壁易受热胀冷缩影响而遭到破坏。冰箱诞生百年来,这一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直至卡萨帝推出鼎级云珍冰箱的推出。本届AWE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在卡萨帝鼎级云 珍冰箱和普通冰箱中存放了10天、7天与3天的洋葱制作成切片标本,让参观者通过显微镜来观察不同存储环境下食材细胞状态的差异。杨先生是一名研究分子生 物学的技术工程师,他对现场的各个洋葱切片标本观察良久,从专业角度对两组切片给出了解读:“从细胞来看,在普通冰箱中存放了3天的洋葱,水分已经流失近 半,细胞萎缩严重;而在卡萨帝冰箱中存放3天的洋葱,水分流失率大概在5%左右。至于存放了7天、10天的洋葱,细胞对比就更明显了,用普通冰箱存放的, 可能表面已经干瘪,但用卡萨帝冰箱存放的洋葱依然新鲜。”

据介绍,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 之所以能够将食材的保鲜期延长到7至10天,是由于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该技术可以使冰箱内压缩机按需输出冷量,避免不断停机所导致的 温度波动,让冰箱内温度趋于恒温,在此状态下的食材可以保持细胞壁不被温度波动所破坏,从而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同时配合干湿分储设计,即便虫草、燕 窝、干海参、松茸等珍贵食材也能够各就其位,最大限度留住营养和水分,颠覆传统保鲜模式。

当前,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攻坚战打响,将加速家电业去库存化,引导高端化、定制化新思维产生。此次鼎级云珍的推出,不仅是卡萨帝通过开放式生态圈引入用户需求的一次有力探索,也是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有力实践,有望再一次改写市场格局,引领行业高端化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