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Roca乐家“世界水日”,让我们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icon 2016-03-21 09:14:18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是联合国第24届世界水日,每年的这个日子我们传播水资源相关资讯,并且呼吁采取各方行动来保护这至关重要的基本资源。

  2016年3月22日是联合国第24届世界水日,每年的这个日子我们传播水资源相关资讯,并且呼吁采取各方行动来保护这至关重要的基本资源。 

  自1980年代以来,发展中国家的需求增加导致淡水使用以约每年1%的速度稳步上升。这种需求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随着全球人口预计在2050年将达到93亿。

  对于水资源,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都存在巨大的需求,水枯竭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

3月22日Roca乐家“世界水日”,让我们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

  所有的工作都和水有密切关系,全球有15亿人所从事的工作严重依赖于水。用水风险将导致直接的经济后果,据统计仅仅是花在收集相关水资源的项目上,每年都将花费近240亿美元。 

  针对乐家水资源基金会2016年 “水和就业”的主题,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水资源使用的认知,以及作为个人应该采取的行动。

  活动详情

  时间:2016年3月22日 18:00-21:00 

  地点: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一楼乐家上海艺术廊

  活动流程

  18:00~19:00 签到 

  19:00~19:20 开幕和主嘉宾演讲 

  19:20~19:40 邀请演讲嘉宾演讲 

  19:40~20:00 问答环节 

  20:00~21:00 核心小组研讨会 

  20:00~21:00 研讨与交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邮件至以下邮箱,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info.shanghaigallery@roca.net.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