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icon 2016-03-21 11:10:51
icon 0

摘要:“蓝”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颜色。它不仅代表着一种颜色,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随着雾霾程度的不断加深,人们的消费观也正在发生着变化,产品的性价比已经不是消费者唯一的衡量标准,他们更希望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又能享受到科技的便利,所追求的也是更...

    “蓝”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颜色。它不仅代表着一种颜色,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随着雾霾程度的不断加深,人们的消费观也正在发生着变化,产品的性价比已经不是消费者唯一的衡量标准,他们更希望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又能享受到科技的便利,所追求的也是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那么,怎样的产品能融舒适、环保与科技三者为一体呢?

    “舒适体验”是箭牌卫浴所秉持的一贯理念。在提供科技便利的同时也能让你感受到人文关怀,为您的“蔚蓝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雅·云系列上更能体现出这一点。

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箭牌卫浴雅·云系列以“与自然和谐共处”为出发点,无论是在设计理念或是选材用料上,都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使产品材料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产品设计理念“渊渊共生,和谐共融”则代表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期望。 

    雅·云系列处处体现着环保理念。在浴室柜方面,将3D奈丽门板与实木相结合,配以进口PE喷漆,使产品亮丽不易变色,3D奈丽材料可回收可降解,它拥有优良的生物体相容性,有效保护环境。

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浴缸则采用高品质亚克力板材加固处理,表面光泽度高,触感温暖。浴缸整体采用恒温技术,瞬间调整到理想温度,避免忽冷忽热对人体的伤害。在浴缸底部做防滑处理,使你沐浴更加舒适安心。

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座便器为虹吸喷射式,独创3秒快速排污技术及大口径排污管道,速效排污,远离堵塞。速效静音冲水,贴心呵护家人睡眠。双冲节水,想你所想。国际领先S弯管技术处理,高效冲水的同时,更加呵护卫浴空间的清新和自然。

箭牌卫浴  为蓝新生活

    雅·云系列顶级设计,细节处处都考虑到人与自然的微妙平衡,融合环保节能,在创新中彰显着智能,为“蓝”生活提供舒适与美好。有时,你对产品的选择,可以决定明天天空的颜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