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创整装与陶瓷第一品牌东鹏陶瓷深度战略联盟

icon 2016-03-21 11:20:39
icon 0

  深圳百创整装和中国陶瓷第一品牌东鹏陶瓷的深度战略合作为中国家装行业F2C模式(从工厂到消费者)从倡导到落地迈向了实质的一步,打破了传统建材层层代理分销的模式,是一个返利消费者的惠民消息。

百创整装与陶瓷第一品牌东鹏陶瓷深度战略联盟

  百创整装是一家由“华为创业团队+家装行业精英”创建的O2O家装企业,立志成为“家装界的华为”,是跨界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与多年沉淀的传统优秀工艺相结 合的成功案例。2015年,百创整装通过对众多主材一线品牌的整合以及家装产业生态圈的构建,在快速学习和优化了家装行业优质的工艺管理后,以端到端规范 化、流程化的交付管理能力,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百创整装以其突出的服务体验、高性价比的产品方案、强大的O2O运营管理能力和优秀的实体交付能力, 在2015年家装寒冬中迅速崛起,成为互联网+家装的一匹黑马。

  “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的东鹏陶瓷从事陶瓷行业超过40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年产值均超过130亿,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品牌价值在陶瓷行业中排名第一。东鹏陶瓷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美誉。

  家装主材的传统运营模式:工厂→品牌公司→总代理→经销商→卖场→消费者,中间的环节太多,层层加价,产品从厂家到消费者一般都价格翻了几番。

百创整装与陶瓷第一品牌东鹏陶瓷深度战略联盟

  百创整装与东鹏陶瓷的联盟将再度掀起家装F2C模式,让陶瓷产品直接从厂商面向消费者,省去了中间渠道商环节,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售后保障。

  2016年,百创整装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一站式的省心、省钱、省力的整体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