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icon 2016-03-21 11:15:31
icon 0

摘要:3月19日,随着湖南圣象公司王总经理的一声令下,圣象地板第八届安装服务体系比武大赛湖南初赛隆重拉开序幕,三湘四水各路安装顶尖高手齐聚长沙“论剑”。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比赛评委席

      “我宣布,圣象地板安装服务比武大赛现在开始。”

       3月19日,随着湖南圣象公司王总经理的一声令下,圣象地板第八届安装服务体系比武大赛湖南初赛隆重拉开序幕,三湘四水各路安装顶尖高手齐聚长沙“论剑”。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赛前培训


      俗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由此可见,安装对于地板及客户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正因如此,圣象地板历来就特别重视对安装师傅的技能进行培训、考核、提升。同时,集团公司每年都结合最新的国家和行业相关执行标准,精心组织全国性的内部安装比武大赛,至今已是第八届。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部分认真听讲做笔记的师傅们(左下唯一女性安装师傅)

      在比武现场,有的师傅正在量模具尺寸,有的师傅早就锯开了地板;有的师傅还正在努力拼装,有的师傅却已经钉起了踢脚线......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同时,小象记者还注意到,比赛中,每一位参赛师傅都是那样的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粘胶带、量尺、打磨、拼缝......每一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完美无瑕,将工匠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培训结束后,安装师傅笔试和口试

      据了解,湖南圣象为更进一步强化品牌美誉度,保持品牌竞争力,安装比赛前夕(3月18日),特在长沙举办了安装技能提升培训大会,来自三湘不同地区的百余名师傅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湖南圣象公司客服部蔡经理、长沙市内工程部徐经理、康逸事业渠道部中南大区陈经理分别从安装方法、注意事项、工艺流程、选材标准等方面对师傅们进行了知识培训和经验分享。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正在“论剑”的部分安装师傅

      培训现场,王总更是发表了语重心长的总结讲话。他说,近些时间,全国圣象系统内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安装比武大赛,足以证明安装师傅在圣象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到安装过程中的重要性,足以证明,在安装过程中,安装师傅的服务、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圣象十多年来在湖南所取得的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成绩,一年比一年更好地口碑,与三湘全体安装师傅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军功章也有他们的一半。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王总在查看已安装完的模具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评委现场打分

      培训总结讲话中,王总对湖南圣象系统内的所有安装师傅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有匠工精神,做好地板最后一道工序,给客户一个艺术的家;2、要把客户当成我们的家人,将心比心,真诚真心对待我们的服务对象;3、必须用心为客户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播品牌的美誉度、满意度;4、必须专心致志、全心全意的专注于圣象,提升服务品质;5、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技能提升,要有从工人到匠人再到安装艺人的蜕变与升级;6、全体安装师傅在工作中必须要有安全意识;7、一定要多与自己的老板、销售及公司的其他人员沟通交流,不能凭技能拔高自己,更不能因工作分工不同而矮化自己。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冠军与自己作品合影

      培训结束,所有安装师傅经过理论笔试、现场问答、流程比拼后,最终确定10位顶尖高手,参加今天的模型安装比武环节。毋庸置疑,他们全是湖南圣象体系内最出类拔萃的安装技师,更是圣象服务体系的精英代表。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王总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通过激烈的角逐,又经过五关斩六将之后,来自长沙市的廖师傅、陈师傅、钱师傅三位安装师傅分别取得圣象地板第八届安装服务体系比武大赛湖南初赛的冠、亚、季军名次。接下,他们将代表湖南公司与其他几省高手参加圣象集团在中南大区举办的安装服务比武大赛。

 

圣象地板安装比武湖南初赛长沙“论剑”

参赛选手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湖南公司总经理王寄名、圣象集团渠道部中南大区经理胡贵林、康逸事业渠道部中南大区经理陈炎君、康逸事业渠道部湖南区经理黄江、湖南圣象公司市内工程部经理徐建平、客服部经理蔡振家、大项目部经理肖建红、第七届圣象安装比武全国冠军张开东等领导担任湖南初赛评委。赛后,各位安装师傅纷纷表示,培训和比赛让自己无论是知识还是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工作热情更加高涨。接下,他们会更严格执行国家、行业、集团、公司等所规定的地板安装施工流程标准进行作业,用爱承载,用心服务,用匠工精神为客户打造一个艺术而又温暖的家。

20年卓越品质追求,20年优质真情服务

3000家专卖门店,1000万用户选择

因为信任,所以信赖

圣象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