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儿童 多一点不同 闪亮登场!

icon 2016-03-21 11:20:54
icon 0

摘要:2016年 3月16日-18日,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简称“PHValue针织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展开。罗莱儿童(罗莱生活(前身罗莱家纺)旗下儿童品牌),凭借在5.2HF03展位上呈现的富有童趣、场景化的布置为众多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

  2016年 3月16日-18日,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简称“PHValue针织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展开。罗莱儿童(罗莱生活(前身罗莱家纺)旗下儿童品牌),凭借在5.2HF03展位上呈现的富有童趣、场景化的布置为众多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从3000多家展商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媒体关注。

罗莱儿童  多一点不同  闪亮登场!

  面对时下紧俏的儿童家居市场,做为罗莱集团旗下的Luolai kids罗莱儿童子品牌,也已开启了转型道路。随着全新品牌VI标识的发布,罗莱儿童将以全新的姿态,给孩子们带来多一点不同的童年体验,让每个宝宝享受灵感空间,快乐成长!特邀全球顶尖儿童家居设计师Bridget Kelly,参与打造luolai kids“欧式童真”风格的产品路线。

罗莱儿童  多一点不同  闪亮登场!

  罗莱儿童的主营业务从儿童家纺产品,扩展到涵盖儿童寝具、几米系列,家居鞋服,家装软饰、婴童用品等不同领域,力求将线下门店打造成“一站式儿童家居解决方案”,全力为孩子创造高品质、童趣、场景化的童年体验。并全面推出定制服务,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尊享定制化的专属服务。

  罗莱儿童品牌总监表示:“此次展会,罗莱儿童通过”探秘“的主题展示,将全面开启2016年的品牌战役。罗莱儿童将在2016年开设百家“家居一体化”的儿童生活馆,让孩子们享受王子与公主般的待遇。

罗莱儿童  多一点不同  闪亮登场!

  而对于接下来罗莱儿童的品牌营销动向,罗莱儿童负责人也透露:”在4月24日即将首次亮相中国儿童时装周,带来业内首场家居主题的时尚大秀;在5月初,罗莱儿童全球首家旗舰店将入驻上海梅龙镇广场,相继着在5月、6月也会在北京发布旗舰体验店,请大家拭目以待。

  罗莱儿童此次全新想象亮相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必将全面引领儿童家居的潮流风尚,为儿童家居的业界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