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灯饰零售业航母——河南华丽灯饰领跑行业

icon 2016-04-01 10:14:03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互联网电商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导致多个实体行业发展严重缓慢,灯饰行业也不例外,三年来一直呈现发展缓慢的态势。华丽灯饰作为业界翘楚,在引领行业潮流的同时,始终保持绝佳的收益增长率。除了营收不减反增,华丽灯饰在行业困境中逆势增长的同时,还...

  近年来,互联网电商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导致多个实体行业发展严重缓慢,灯饰行业也不例外,三年来一直呈现发展缓慢的态势。华丽灯饰作为业界翘楚,在引领行业潮流的同时,始终保持绝佳的收益增长率。除了营收不减反增,华丽灯饰在行业困境中逆势增长的同时,还构建研发了多种室内灯光设计,给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国内灯饰零售业航母——河南华丽灯饰领跑行业

  华丽灯饰创始人连志刚先生告诉记者,华丽灯饰经过近3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专业度最高的灯饰零售企业,华丽灯饰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13000平方米的多功能灯具展示厅。它所销售的产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品类,都在业界保持着较高的水准。28年来的专注,使华丽灯饰已成为已成为国内灯饰零售业的龙头企业。

国内灯饰零售业航母——河南华丽灯饰领跑行业

  河南华丽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华丽灯饰)始创于1988年,目前发展成为一家依经营中高端家居灯饰、商业照明及家居饰品的大型专业灯饰卖场。20多年了,华丽灯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依靠持续创新的经营策略与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引领中原灯饰行业的蓬勃、健康发展。公司目前在郑州的核心建材市场都拥有店面,其中有凤凰城精品店、红星美凯龙奢华店及华丽灯饰生活广场(13000平方米)。华丽灯饰的品牌影响力及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连锁效应不断加大。

国内灯饰零售业航母——河南华丽灯饰领跑行业

  2010年11月28日,国内单店面积最大、业态最完整、产品品类最全、客户体验最充分的华丽灯饰生活广场店盛大开业,标志着华丽灯饰由此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同时开创了国内灯饰零售行业大卖场时代,华丽灯饰籍此跻身中国灯饰零售行业的领跑者之列。华丽灯饰品牌同时也赢得了河南及周边省份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眯。

  用“光的科技、灯的艺术”去影响更多人居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一直都是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先生的目标。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坦言:华丽依托于消费者,更服务于消费者,华丽灯饰作为业界首选零售商,一定会将光的艺术带至千家万户,用艺术美学带给大家新的灯光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