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

icon 2016-04-15 12:16:24
icon 0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铝单板幕墙案例

  2007年,东方盛装饰董事长尤小龙亲自带领研发团队在国内多个城市乃至全球范围内寻找更加环保的门窗、幕墙主材、辅助材料及建筑家居装饰材料。2007年10月,凝聚东方盛人心血结晶的“德国标准工艺”问世。东方盛自此也实现了“让更加环保的材料服务中国百姓,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家居梦想。同时,联手国外门窗、幕墙建筑装饰专家共同研发适合中国人实际需要的“高性价比工艺”,实施全球采购战略,精选上品之材。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合影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尤小龙与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世界冠军王丽萍合影

  如今,东方盛每年在全球进行新品种、新技术材料的物色和环保及品质测评,不断将世界级品质的门窗用材料、辅材引入中国,如德国雷马士水性漆、德国诺托五金件、西班牙发泡胶、德国开启系统,美国密封胶等其各项环保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在产品选择上,东方盛始终把世界著名厂家的优秀产品作为选取的标准。自1996年成立以来,东方盛一直把引领中国的门窗幕墙装饰文化作为自身的责任并不断地努力着。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 2007年5月,东方盛成立了门窗幕墙设计研究所,对项目相关设计进行深度研究,并努力使之成为中国文化的重要传播平台,推崇“结构、风格、道德”的个性化设计理念而深入人心。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门窗工程案例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门窗展厅

  2008年北京东方盛国际建筑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系列奥运会路街改造项目。2012年参与北京市海淀区旧城安全加固、保温、门窗更换等大型工程改造工程。2013年11月人民日报、京华时报等媒体报道的东方盛“露台封闭讲究多”话题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东方盛“露台封闭”模式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门窗展厅案例

  多年来无数工程经典案例得到岁月见证,在东方盛品牌得到业界广泛认可的同时也让东方盛人更加明白,只有步于世界的最前沿,不断创新,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2011年,东方盛开创了门窗幕墙装饰行业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先河,拥有德国设计师、法国设计师等国际化设计师团队。

  18年风雨历程,凭着真正做到客户至上的理念,东方盛完成了自己的蜕变。作为国内门窗幕墙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未来,东方盛依然会继续在建筑门窗幕墙装饰行业,借力市场,为更多中国人带来环保、美好、时尚而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力争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国际化设计视野、最具消费者信赖的产业集团。

  2011年1月1日,东方盛完成了将全部在施工工程信息录入“东方盛智能过程管控系统”。自此,所有东方盛的客户无论身在何处,只需通过互联网、手机互联网即可随时查看东方盛服务团队、工地现场照片、管理人员巡检记录、客户订购产品明细、工程施工进度及客户交款情况,并针对施工问题发起协同办公,直到工程竣工,客户完全认可为止。

  作为东方盛信息化系统的开发,使得客户和东方盛内部管理人员享有同步掌控项目进展情况的权利。东方盛客户通过随时更新的施工工地照片资料直观感受施工效果的同时,更可以通过“项目进度”,管理人员“巡查记录”等项目的查询,了解详细的项目进展以及工程所遇问题及解决情况等一系列内容。同时,系统还设有投诉窗口,实时接受客户监督并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些不仅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高度透明化的施工也使项目的施工质量更加过硬,也让项目竣工的延期率大幅下降。通过对过程管控系统的实际应用,东方盛更加体会到智能化管控对提高客户的整体满意度、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起到的积极作用,而对促成东方盛管理的现代化,使工程管理更加高效和完善,更是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2011年,东方盛再出资成立了北京易键天下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团队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一线服务团队

东方盛从“心”开始做好服务东方盛

  东方盛从创业开始,一直提倡先做人后做事。18年来,北京东方盛国际建筑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秉承“真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低碳环保”为使命,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最受欢迎的门窗幕墙装饰品牌”的企业愿景,成为推动东方盛健康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致力于打造门窗幕墙装饰的第一品牌的东方盛,将一直秉持“从心开始,做好服务”这一基本方向,东方盛人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修正,以求真务实、简单快捷的心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