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意式style 荟享生活

icon 2016-05-17 16:16:10
icon 0

摘要:2016年第21届上海厨卫展6月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届时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在W2B15号展区等待你。

  精彩的6月就要到来,6月对于法恩莎来说,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月份,热烈的期盼,终于要迎来上海展会。2016年第21届上海厨卫展6月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届时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在W2B15号展区等待你。So,释放热情、肆意呼吸,请happy,请crazy,join 法恩莎!让法恩莎带你意同尊享生活好品质!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意式style 荟享生活

法恩莎卫浴上海展会主题

  众人皆知意大利法恩莎是陶瓷之都同时又是时尚之都,时尚与陶瓷的结合,让法恩莎成为完美的艺术圣地。意大利语的Faenza 就表示豪华的陶瓷,法恩莎是意大利陶瓷的重要发源地和生产地。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的法恩莎卫浴,一直秉承健康、时尚、智能的生活理念发展,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卫浴生活空间。为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体验意式生活,在6月1号将法恩莎卫浴参与上海展,其主题为“智·时尚 荟·生活”,这与上海展所传递的健康、时尚、智能的生活理念融为一体。

法恩莎卫浴上海厨卫展 意式style 荟享生活

法恩莎卫浴上海展馆

  上海国际厨卫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法恩莎携“智能、时尚、健康、舒适”主题设计理念走进上海展会,为您呈现一个具有意大利风格的卫浴展览会。前沿的设计、创新的概念,具有代表性的智能产品将被推上展示的舞台。用心研发,精心设计,注重品质,开拓创新的法恩莎卫浴,主张打造意式生活理念,届时,让我们意起享受卫浴盛筵。

  这不仅仅是一场国际厨卫展览会,更多是一个聚集世界卫浴行业爱好者一个圣地,一个业界狂欢的大party。我们早已蓄势待发,准备大展身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法恩莎卫浴做不到的,为引领智能和时尚卫浴界的高端品牌FAENZA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