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聚力造势,开启智能卫浴全新时代

icon 2016-04-27 16:02:26
icon 0

摘要:智能卫浴在都市人的眼中并不新颖,但它却是一个吸睛无数的词。在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的活动现场我们专访银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樊香香,就智能卫浴展开讨论。

  智能卫浴在都市人的眼中并不新颖,但它却是一个吸睛无数的词。在4月23日银川法恩莎卫浴“天下大促﹒唯有开业”的活动现场我们专访银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樊香香,就智能卫浴展开讨论。

银川法恩莎卫浴樊香香:聚力造势,开启智能卫浴全新时代

银川法恩莎卫浴职业经理人:樊香香

 从无到有,普及智能卫浴生活理念

  “从前几年国人赴日抢购智能变盖事件中,我们就已经认识到国人对智能卫浴的需求是很可观的”樊总如是说,“法恩莎卫浴从创建之初就一直研发生产智能马桶,并且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这让我们有足够的底气抢占银川智能卫浴市场。”

  说到智能卫浴市场,樊总觉得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让银川消费者有智能卫浴生活理念,宣传智能卫浴生活的优势。慢慢让客户意识到智能卫浴产品可以像电脑一样,从无到有,是让生活变得更好更快捷的必然趋势,接受这种高品质生活模式。

  由点及面,扩大智能卫浴消费群

  要扩大智能卫浴的消费群,樊总认为要在现有客户群体为支点,逐渐向外围扩散。而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樊总在公司实行了“先试后买”政策,并提出只要原有客户普通马桶更换为智能马桶会给予奖励。这样不但巩固原有客户资源更是直接提升了新客户对智能卫浴的需求欲。

  提升竞争力,抢占智能卫浴新市场

  对于近几年智能卫浴竞争愈演愈烈的趋势,樊总表现的很淡定,她说:在银川我们法恩莎有着绝对的优势,是其他竞争品牌无法企及的,而我们所要做的主要有三点:

  一、强化售后服务,以口碑文化赢得市场。众所周知银川法恩莎卫浴是这个卫浴市场上最好的售后服务,客户基本就是冲着售后服务来买产品的。这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必须保持。

  二、智能卫浴单一化虽然可以专业化,但是鉴于公司整体卫浴的形象与宣传,我们会建议公司延伸产品线,研发智能淋浴房、智能龙头等产品,丰富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

  三、建立并完善店面导购的智能卫浴知识体系,由上至下极力推广智能卫浴产品。

  樊总在法恩莎卫浴已经工作了十几个年头,几乎是与法恩莎卫浴一同成长的,一起进步。因此她对法恩莎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并且对法恩莎卫浴的信心十足,她相信法恩莎卫浴必定能够带领着她和她的团队战胜一切,开启银川智能卫浴全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