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科技驱动 LG守护家庭健康生活

icon 2016-06-03 10:58:09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它带来的好处也越来越多。科技让我们过上健康的生活,更加省心 省力,并且让我们的关注从基本的生存需求转移到了生活的质感上。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它带来的好处也越来越多。科技让我们过上健康的生活,更加省心 省力,并且让我们的关注从基本的生存需求转移到了生活的质感上。尽管1900年出生在工业国家里的人可以活到五十多岁,这在当时很了不起,但还是大大低于 现在的平均寿命。可见技术推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打造一个安全而卫生舒适的家变得愈发重要了。LG着眼于创新产生的确确实实的成效,开辟出一条新路,改 变了公众对科技驱动的卫生保健的思维方式,并提供富有创意的全新解决方案,让科技创新更好地为健康服务。

  更智能、更干净的洗衣服务

  卫生而健康的家居环境第一要素在于衣物的处理。LG TwinWash洗衣机可以使消费者按照不同的设置同时清洗不同容量的衣物。这样一来,那些对强刺激性洗涤剂过敏的人也可以与其他家庭成员共用同一台洗衣 机清洗自己的衣物,节省时间和费用,而且它所配备的直驱变频电机可享受10年保修服务。

着眼于科技驱动 LG守护家庭健康生活

  不仅如此,LG还针对那些无法用洗衣机洗涤的衣物给出了解决方案。对于那些讨厌将时 间和金钱浪费在干洗店的消费者而言,LG斯黛乐(Styler)无疑是他们的理想之选。因为可以在家里实现蒸汽清洗,家庭成员就能一直穿上外观和手感都超 棒的衣服。LG 斯黛乐衣物护理机还具备LG TrueSteam热器喷洒技术,并搭配Moving Hanger Action的移动式衣架,可达到每分钟70次的摆动次数。实际使用时,LG斯黛乐能够清除约99%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并达到整平衣物皱折的效果。斯黛 乐利用蒸汽彻底去除细菌,尤其适用于儿童衣物、地毯和玩具,可见LG斯黛乐对促进家庭生活健康大有助益。

  现代厨房:安全,方便,井井有条

  打造安全健康的现代厨房首先与我们的食物状况息息相关。随着我们出门在外的时间越来 越长,要让家里的冰箱的食物储备充足、摆放整齐就愈发困难。在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中,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超市购买的大部分食物最后都被扔进了垃圾 桶,可见食品问题对于家人健康至关重要。而LG在厨房家电产品方面,着重考虑到食品安全健康问题------为了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加健康的饭菜,LG微波 炉全程利用200-1200瓦的线性功率调节来均衡地烹饪或解冻食物,防止营养成分流失。

着眼于科技驱动 LG守护家庭健康生活

  此外,LG冰箱在设计阶段就尤为关注如何让消费者的食物更健康以及如何让她们的厨房 变得井井有条。LG采用了高效的门中门设计,使得消费者可以打开选中的间室,拿取快餐或饮料,从而大大减少冷气流失。门中门设计使得常用物品更加方便可 取,同时又能让不那么常用的物品始终可见,大幅降低食物被遗忘在冰箱后部的几率。LG冰箱还能让食物更加新鲜,存储更长时间,有利于冰箱内部的整体清洁。 因此在一间井井有条而且高效的厨房里,门中门冰箱无疑是它的核心部件。

  现代厨房除尘对提高健康生活品质的作用也不容小觑。用真空吸尘器清扫厨房,可以极大 地改善厨房内的空气质量,从而促进我们的呼吸系统健康。LG旗下的HOM-BOT Turbo+机器人吸尘器无需消费者监管,即可完成复杂的清扫程序,能够有效地改善家庭的卫生状况以及家人的呼吸系统健康。机器人吸尘器不仅可以在无人监 管的情况下完成清扫工作,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兼容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接口让它重点清扫特定区域。这款吸尘器装配了多个摄像镜头以记录自己清扫过的区域,以便 消费者对清扫过程进行追踪。为了加强安全保障,机器人吸尘器还可变身为一款家庭监视器,利用它的摄像镜头将现场视频传送到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上。所有这些技 术让这款机器人吸尘器成为保障家庭干净、健康和安全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LG全力投入令人振奋、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并为此享有盛誉。同时,LG并不单单只是寻求创新,也旨在守护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健康。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彰显了LG的品牌理念,即利用科技来保护真正重要的东西,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活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