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免费抽奖 邀您乐享“豪”礼!

icon 2016-06-29 11:10:43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特别支持,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及江苏、湖北、湖南等全国部分家具行业协会大力支持的BIFF...

  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特别支持,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及江苏、湖北、湖南等全国部分家具行业协会大力支持的BIFF•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将于7月1-4日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免费抽奖 邀您乐享“豪”礼!

  本届展会自发布以来,备受瞩目。为回馈大众的关注和厚爱,展会组委会精心策划“免费抽奖赢大礼”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双重礼遇机会!本次活动部分奖品由北京领誉跨界家居有限公司、北京乐屋优品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赞助,感谢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规则】

  一、第一重抽奖:即日起到6月30日,关注北京国际家具展官方微信:北京国际家具展/biff-china,点击进入“网上展会”,任意点击一家企业,进入页面后即可免费参与抽奖!

  二、第二重抽奖:7月1日-2日,参与者在展会现场,可拍摄以展会标志物为背景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并附文字:“我在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现场”,集齐10个赞,截图发给BIFF官方微信,并回复手机号。BIFF将在确认照片符合要求后将进行抽奖,并公布获奖名单。

  三、中奖者,请于7月1日-2日,北京国际家具展现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即可兑换奖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10000元“北京领誉跨界家居”慵懒时光沙发一套 (2名)

  二等奖:价值3999元“乐屋优品”电视柜一件(6名)

  三等奖:价值198元领拓卫士卡,高效除甲醛体验装一份(2000名)

  参与奖:价值40元精品定制茶叶一份(6000名)

  【温馨提示】

  在本次活动中,如出现违规行为(如作弊领取,恶意套取等),北京国际家具展组委会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如有疑问请直接回复北京国际家具展官方微信。

  扫一扫免费抽奖赢大礼

  手机一点,惊喜连连!

  获得大奖的同时不要忘记你的小伙伴噢~~

  分享活动到朋友圈,顺便邀请他/她参与!

  数量有限,发完为止,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