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荷木地板,极其简约而不简单的地板

icon 2016-07-24 09:08:30
icon 0

摘要:在那些高高的写字楼里,匆匆的脚步声,嗒嗒的键盘敲击声,手机、咖啡、E-mail……即使面对这样按部就班的忙碌生活和城市的喧嚣,白领们也没有放弃追求自然的欲望,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

  在那些高高的写字楼里,匆匆的脚步声,嗒嗒的键盘敲击声,手机、咖啡、E-mail……即使面对这样按部就班的忙碌生活和城市的喧嚣,白领们也没有放弃追求自然的欲望,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90年代初期,简约主义开始融入室内设计领域。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都要深思熟悉,特别是在地板表面纹理装饰上。

大自然地板:荷木地板,极其简约而不简单的地板

  荷木地板纹理不明显或无纹理,容易造成装饰效果大众化,而通过手刮仿古工艺,再现荷木若隐若现的年轮,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其本肌细腻光滑,触摸感舒服,以流沙般回味悠长的线条,亦深亦浅,古典、神秘气息扑鼻而来。

大自然地板:荷木地板,极其简约而不简单的地板

  荷木压花仿古系列,张扬出波澜起伏的壮丽,色泽与纹理完美融合,呈现出饱满且极富层次的效果,恰似一场华丽演出,在刚柔之间,辉映出如梦如幻般的奢华家居。风情万种的异域情趣在现代都市地表尽显,营造了舒适与乐活的家居氛围。

大自然地板:荷木地板,极其简约而不简单的地板

  大自然荷木纹理自然,风格休闲,装修风格宜中宜西,古典、现代皆能自如表达,是不可多得的地板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