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家电是立秋时节的家居好帮手

icon 2016-08-08 14:30:18
icon 0

摘要:8月7日我们迎来了立秋的节气,夏季,除了能让人联想到高温,还有令人觉得不适的潮湿空气。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夏天似乎稍好些,而对于南方的朋友 来说,夏天的梅雨季节更是十分难熬。

  8月7日我们迎来了立秋的节气,夏季,除了能让人联想到高温,还有令人觉得不适的潮湿空气。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夏天似乎稍好些,而对于南方的朋友 来说,夏天的梅雨季节更是十分难熬。爱丽思多功能烘干机不仅可以除被褥内的潮气还可有效除螨虫、杀菌等,瞬间让你立刻舒爽起来。

  众所周知, 近年来室外空气污浊、粉尘细菌,衣物被挂在室外晾晒,危害人体健康。医学证明不干净的衣物会引起皮肤病,还有可能会传染给家人。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爱丽 思烘干机是一种能迅速温暖、干燥被窝及衣物的机器,配合季节需要,120分钟内自助设定时间,持续加热半小时到一小时,被褥内部温度就可以升高到70℃- 80℃以上。潮湿的被褥立刻变得清洁、干爽、蓬松如新。这时不仅可以杀死枕头内的细菌,减低过敏原,而且盖的被子以及床垫内的尘螨由于受到高温的影响也大 量的死亡,是大家贴心的好帮手。

  爱丽思一直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方针,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无论从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人才储备等方面都比较优势,形成了品牌效应,并采用国际一流的技术团队进行研发,其产品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和认可。

  爱 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 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 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 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家电是立秋时节的家居好帮手

爱丽思家电是立秋时节的家居好帮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