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你好看”西南市场的一匹黑马

icon 2016-08-09 09:01:45
icon 0

摘要: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公司其首款果蔬汁发酵饮料——“酵你好看”,上市至今已近一月。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公司其首款果蔬汁发酵饮料——“酵你好看”,上市至今已近一月。

  4月,重庆饮料市场有近200种饮料开始降价促销。在降价的饮料中,统一绿茶降价幅度最大,从5.8元降到了3.9元,降幅达到32.8%。而果汁饮料、茶饮料、功能饮料的降幅基本在0.1元至0.7元之间。在一些超市,饮料降价后的销量比降价前增加了三成。

  7月8月旺季真正来临,消费者对饮料的需求特别大,这时“酵你好看”发酵果汁突然杀入市场,加上其有趣的促销手段。就如同一枚炸弹在重庆市场炸开了锅。

  发酵果汁,是指将天然果肉破碎后通过发酵制成的果汁,不同于FC果汁和NFC果汁。目前市面上流通的绝大多数果汁是FC果汁,即浓缩还原果汁,通过配料表可以看到,配料中含有浓缩果汁和防腐剂以及大量添加剂(食用香精、色素、酸味剂、甜味剂、增稠剂、稳定剂等等);NFC果汁指将果肉直接破碎后灌装的果汁,因为多数需要冷链保鲜,一般都是在水果采摘季节压榨冷冻,需要上市时再解冻罐装销售。

  “酵你好看”7月8日一上市,就同步推出的趣味HTML5小游戏,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积极参与。网友们只需上传好友照片进行整蛊,一键变胖变丑,并将链接分享出去,即有机会抽取“酵你好看”发酵果蔬汁。被整蛊的一方只需点击“一喝变好看“,喝下一整瓶”酵你好看“即可还原——变瘦变美。

  据悉,“酵你好看”在七夕推出第二波促销活动。HTML小游戏:把你想说的话发送给TA ,TA接受了就有机会获得天友提供的精美礼品。这个活动将同步配合花重金邀请男模的“七夕男神示爱,天友酵你好看”活动进行。围绕着七夕做的这两个活动,在本来火热的市场加了一把柴。

  分析认为乳业企业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进入果汁饮料市场,营养健康的发酵蔬果汁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加上天友乳业多年在重庆的深耕及其有效的促销手段。必将 成为西南饮料市场的一匹黑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