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教您:防范家居行业“假洋牌”欺诈

icon 2016-08-09 09:11:4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作为世界的制作工厂,有诸多世界一流品牌的产品是在中 国生产制作,也就是说中国已经具备与世界知名品牌对等的制作能力,而市场上,国产知名品牌价格远低于同等质量的洋品牌甚至假洋品牌,已是不争的事实。

  众所周知,中国作为世界的制作工厂,有诸多世界一流品牌的产品是在中 国生产制作,也就是说中国已经具备与世界知名品牌对等的制作能力,而市场上,国产知名品牌价格远低于同等质量的洋品牌甚至假洋品牌,已是不争的事实。但仍 有众多消费者深重“洋牌”之毒,甚至有被“假洋牌”欺诈的经历。一统国际家居小编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防范"假洋牌"需要对洋名字、洋模特、洋注册公司多 加关注,消费者在选购含有以上“三洋主义”产品之时,要将品质保证和产地证明等仔细看清楚,不要被冠了洋名,印着洋模特,打着洋注册公司的产品当高档货而 花冤枉钱。

一统国际家居教您:防范家居行业“假洋牌”欺诈

  为什么假洋牌如此盛行?“看到标明产地是德国、意大利的产品时,大家目光就不一样,讨价还价的底气就不那么足了。”一位在郑州有着十多年卫浴销 售经验的吴老板说,国产品牌和外来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是很不一样的,国产品牌价格再低,消费者都会用怀疑的态度,一再杀价。有一次,他把进口的花洒标签换 成国产,结果关注度和销量马上下降。“其实,消费者的这种心理,助长了洋品牌在市场上的嚣张气势”。

  很多消费者说,自己之所以买进口的家居产品,原因就是“听别人说,质量特别好”。小编了解到,一位曾经装修过两套房子的女士,第一套房子用的是进口水龙头,第二套房子用的是国产名牌水龙头,价格相差4倍。两年多过去了,她说:“二者质量没啥大差别。”

  对于国产、进口品牌的品质差别,吴老板说,目前国产名牌的质量也是值得信赖的,进口品牌不一定都比国产好,只是那些进口的高端品牌会在设计、工 艺上有更高标准,更具国际时尚元素。 看清“假洋鬼子”惯用伎俩 当消费者了解了假洋品牌的惯用手段后,就不会对满是外文,名字洋气十足的产品轻信了。     

  通过调查,小编发现“假洋品牌”看上去与外国品牌会有着非常相似的名字,再加上如果企业名称带有“XX国际发展有限公司”、“XX控股有限公 司”就更要小心区别,很可能卖的是就是“国产货”。一统家居在此温馨提示您:品牌名称的“洋化”也并不能代表其产品就是进口货,像乐家、汉莎、科勒,科 马,美标,TOTO等,均在国内有合资产品甚至如科勒已经早已在国内本土生产加工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候要留意“洋品牌”的原产地以及进口凭证,要不即便买 的是“洋品牌”,依然有可能买的却是国产货,所以需要我们耐心查看“洋品牌”家居背后的产品信息,共同防范家居行业“假洋品牌”欺骗。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伴随着“假洋品牌”背后真相的一步步曝光,总有图利者前赴后继的上演诚信悲剧。对于消费者,一统小编想提示的是:一定要擦亮双眼,在辨别真伪之余,去重视日臻壮大的中国品牌,让假洋牌再无空子可钻!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