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icon 2016-08-09 09:14:19
icon 0

摘要:随着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的展开,二零一六年八月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软装行业的风向标,8月7日-9日,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并同期举办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双轮驱动盛放鹏城。

  深耕二十载,再创新时代

  随着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的展开,二零一六年八月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软装行业的风向标,8月7日-9日,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并同期举办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双轮驱动盛放鹏城。

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

  此次博览会将会展示作为软装产业、高设计产业、智能制造业的蓬勃生机与大好前景。再次汇集中国家居软装精英力量,集合家纺布艺展、遮阳窗饰与智能家居展、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家居饰品与定制家具展、墙纸与墙体装饰展等五大专业展,全方位呈现软装跨界题材,展出琳琅满目的家纺家居产品,辅料、饰品,遮阳产品等,来自1000多家国内外品牌演绎家居软装潮流,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震撼登场,将汇聚众多新品牌、新素材、新观念、新方案的设计灵感与创意导向,为众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软装企业、设计机构等提供更丰富化、多元化、时尚化的室内设计方案与家居配套资源。
本届展会,正值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创展第二十个年头,也是主办展会的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二十 周年。主办方调动20年来积聚的社会与行业资源,联动行业龙头精英,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商业贸易的优质平台。诚邀广大家纺布艺、家居软装饰、室内设计等相关行业买家共襄盛会,见证辉煌,共创行业新未来。

  联动设计新力量,引领家居新主张

  从7日上午,会展中心便是人山人海,各类优秀的设计作品应接不暇,让人叹为观止。从供应厂商到需求方,从出版社到设计师,各方人员都汇聚于此,共同参与今日这场国际软装盛宴。其中,于7日开展的第八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和8日展开的2016“魅力陈设·十雅谈”创意摆设秀暨优秀女陈设艺术师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第八届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

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2016“魅力陈设·十雅谈”创意摆设秀暨优秀女陈设艺术师颁奖典礼

  六大功能,开创设计平台新纪元

  在众多展位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更是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之星。华科出版社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出版社,是全国首批具有网络出版权的出版单位之一,累计出版新书4000余种,电子音像出版物800余种,近500种(次)出版物获各级、各类优秀出版物奖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建筑分社起步于2005年,专业从事土建类图书的出版发行工作,涉及土木建筑类本科及高职高专的教材和教辅、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程预算与经营管理、市政工程与城市建设、城市规划与园林景观、建筑施工与设备安装、建筑执业资格考试、平面设计等多个细分领域,年出书400余种,快速化及规模化的发展令业界惊叹,在建筑领域的整体出版实力已居全国前列。此次他们来到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也是为了积极向社会推广旗下新出品的“秀设”平台。
不同于市面上传统的家居平台,拥有全新的发现灵感、告别抠图、快速出图、树立品牌、积累人气以及作品出版六大功能的秀设,旨在向设计师提供优质设计资源和便捷设计工具,可以进行设计作品分发分享的用户社区型产品。

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秀设平台获得众多设计师和厂商的青睐

群雄汇集,秀设亮相2016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

  华科出版社建筑分社吴亚兰副社长与知名厂商洽谈合作事宜

  在展会中,功能强大的秀设不仅获得了众多设计师的围观参与,也获得了许多知名厂商的青睐。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让前来参观的观众乐在其中,通过关注填写调查问卷抽奖的形式,也逐一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基于此次博览会,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熟知了秀设平台,在软装行业历经变革的今天,行业企业在技术装备水平、产品适应能力、开发能力方面均在大幅提升,行业整体产品多元化程度正在提高,创新力度正在加强,在未来,秀设会变成什么样,又将如何领导国内家居平台的新纪元,这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