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品牌全面升级

icon 2016-08-17 10:36:00
icon 0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当下的人们对全球信息接收的渠道史无前例的顺畅,加上自媒体概念逐步被大众认可,现在的你站在地球任何一个角落,也可以轻松的了解到地球另一端的人们生活状态,与其说是经济一体化,不如说是生活一体化。另外,中国的经济崛起,人们对家居的需求,也早已不再是满足单一的实用功能,而是会根据自身审美与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

  美式家居自由随意,舒适实用的特点,近年来广受消费者欢迎。但传统美式家居,体量较大,色调较为沉稳,材料上多以桃花木、樱桃木等珍贵木材作为主材,价格不菲,一般适用于较大户型或别墅。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在过去长达15年的美式家具设计和经营的过程中,逐步意识到中国的住房结构与消费群体家居需求的痛点,所以在国内较早的展开研发“适合中国住房结构”的小美式家居品牌。

  玛萨圣帝小美式家居,是在传统美式风格的基础之上进化发展而来,在美式家居自然舒适的基础上,混搭各种现代风格,以及材料和新型工艺,线条更为简洁灵活,以体现中国现代都市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特征,由于更为注重色彩的搭配,所以是更适合年轻人的家居选择。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品牌全面升级

  2016年,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已全面完成品牌升级,经过调研与战略决策,确定了 “摩登优雅”的品牌定位,并优化产品线,强化“大都会,小美式”的风格调性,已成功的与国内外多家室内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服务方面,更加强调个性与专属的消费特征,开设了气质型全屋定制服务,可根据消费者户型、气质、爱好等进行家居软装量身定制。

  近日,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VI视觉系统。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品牌全面升级

  新的logo在造型色彩上都焕然一新,M不仅是品牌的首字母,其造型灵感更是包含了多重的寓意。

  logo的灵感来源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大桥,这是一座通往曼哈顿大都会世界的浪漫之桥,通过对桥体的图形化处理,并与品牌首字母M结合,形成特有造型的桥形图案,将客户带入摩登而优雅的生活方式。标志采用了重复线条的造型方式,极具ART DECO的艺术特征,反映了大都会家居风格的美学特点,与品牌调性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就像一扇窗户,西式窗帘正被徐徐拉开,体现家居行业属性的同时,也表达了美式优雅闲适的居家生活方式。

  在当下推崇极简和舒适的年代,我们的生活也许缺少了应有的摩登与优雅,而这种摩登与优雅,更像是一种回报,是需要我们自己去犒劳与奢宠自己。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品牌全面升级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一个着力复刻美国大都会时代风貌的美式家居品牌,无论复古,还是摩登,也不论是精致,还是优雅,都是玛萨圣帝对生活态度与方式的坚持,是低调奢华的美国都会生活范本,更是种摩登优雅的生活态度,这便是玛萨圣帝独特魅力所在!

玛萨圣帝美式家居品牌全面升级

  目前,部分中国大陆地区已对外公开招商,玛萨圣帝期待着与您“摩登与优雅的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