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全线Smart TV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

icon 2016-09-12 17:09:38
icon 0

摘要:日前,世界一流的德国测试和认证机构莱茵TÜV针对三星电视自动侦测功能和能够控制多个设备的Smart Remote功能进行检测,因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7系及以上全线Smart TV通过验证,被授予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

  科技创新使生活更加便捷。日前,世界一流的德国测试和认证机构莱茵TÜV针对三星电视自动侦测功能和能够控制多个设备的Smart Remote功能进行检测,因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7系及以上全线Smart TV通过验证,被授予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

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全线Smart TV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

三星全线Smart TV获德国莱茵TÜV权威认证

  事实上,三星全线Smart TV的设计理念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加舒适而直观的观看体验。自动检测功能能对包括OTT、机顶盒、家庭影院系统和游戏主机在内的外接设备进行识别,配合可以使用单个遥控器远程控制多个设备的Smart Remote功能,电视的观看体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简便。

  “三星Smart TV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德国莱茵TÜV这样一家著名测试机构的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副总裁Jungkil Lee表示,“作为三星人,我们不断追求通过Smart TV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舒适的观看体验。”

  三星在IFA 2016展会上专门开辟了一个展区来集中展示其Smart TV产品,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到三星Smart TV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升级版的Smart Hub基于Tizen平台,让用户能够比以往更快捷、更容易地获取包括电视节目、网络流媒体服务和游戏在内的更加多样的内容。

超凡的使用体验,三星全线Smart TV获德国莱茵TÜV认证

德国莱茵TÜV认证是三星智能电视超凡的使用体验最好的证明

  拥有140年历史的德国莱茵TÜV是欧洲最权威的测试和认证机构。该公司对包括电子设备、汽车和医疗设备在内的各种工业产品的安全和质量进行评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