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icon 2016-09-18 08:45:43
icon 0

摘要:为了规范木门市场的秩序性,由木门行业权威平台中华门窗网组织,大众网友投票,专家评委审核的形式在全国木门品牌中选出杰出的十大木门品牌。这样的活动,为了就是在木门行业树立标杆品牌,引导木门市场的有序发展。其中九狮木门位列前五,乃至实至名归。下面...

       为了规范木门市场的秩序性,由木门行业权威平台中华门窗网组织,大众网友投票,专家评委审核的形式在全国木门品牌中选出杰出的十大木门品牌。这样的活动,为了就是在木门行业树立标杆品牌,引导木门市场的有序发展。其中九狮木门位列前五,乃至实至名归。下面是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具体榜单,与您评鉴。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单

 1、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TATA木门

  TATA品牌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之一,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推崇先创造唯美,再创造产品的理念,并致力于改变落后的装饰行业,提倡唯美、科学的居住环境。

 2、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春天木门

  春天木门是春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木门品牌。春天T型门源自德国工艺,它独特的T型槽口设计可将门扇紧紧压在门框上,配合密封条系统,大大提高门的密封性,既能有效改善厨房异味、灰尘、噪音进入房间等问题,又能解决传统平口门容易出现的门缝大小不均匀的问题。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3、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梦天木门

  26年专注高端木门的梦天木门现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选择。梦天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端木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公司引进德国、荷兰、台湾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逾210万套的木门生产能力,牢牢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4、2016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九狮木门(安徽岳华木业有限公司)

  九狮木门全国拥有四座现代化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万平米,是国内最早生产全实木产品的木门厂家。工厂引进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并与中国人的生活习惯相融合,致力于营造高贵、典雅、舒适的生活环境。九狮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不断挖掘产品的市场优势,业内首创“24+48”小时的服务理念,深受市场推崇。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5、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华泽三峰木门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木门生产企业之一。为了实现跨越式发展,华泽三峰在2016年实现产品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生产向智能化生产转型,旨在为千家万户开启智能生活+!

 6、2016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金凯德

  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集团以门业为主导产业,涵盖钢木室内门、木门、卫浴门、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非标大门是全国综合型顶级门业品牌供应商。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7、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罗兰木门

  2006年,罗兰木门诞生于世界家具之都-广东佛山,致力木门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凭借“意式设计”、“德式品质”,罗兰木门成为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合作伙伴,挑战了德国人的品质挑剔!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8、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欣百特木门

  欣百特木门是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2002-2016)功勋企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欣百特木门建有两大生产基地,产品遍布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00家经销商,产品备受消费者认同,并广受赞誉。欣百特,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打造出极富品位的高端文化、高端形象展示于世人面前。欣百特,一个令世人瞩目的品牌正在崛起!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9、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鑫名品木门

  鑫名品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企业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目前产品体系已经涉及到柜体、木饰面、高端定制垭口等。鑫名品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是国内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连续十余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

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九狮位列前五

 10、2016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展志天华木门

  展志天华及Zest品牌木门、实木门、定制家具遵循国际顶级艺术设计理念,致力于为人类提供绿色安全的家居建材产品,已获全球1000万零售家庭用户赞誉,先后荣膺中国木门制造企业十强,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副会长单位、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最受欢迎建材品牌、最具质量信赖木门品牌、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金奖多项殊荣。

  以上就是这次2016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者,这次评选活动意义非凡,既能有效的表彰潜心发展的好品牌木门企业,助推这些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于整个木门市场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树立木门市场标杆,可以助力木门企业相互良性竞争,你追我赶,使得整个木门市场繁华向前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