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

icon 2016-09-18 12:26:30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6日下午,宇曼橱柜节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盛大开幕。同时,天津、河北、顺义、通州四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引领行业新风向,现场客户人潮如流,签单火爆,仅当天下午即创下1000订单佳绩。



  2016年9月16日下午,宇曼橱柜节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盛大开幕,现场人潮如流,签单火爆,共吸引千名消费者亲临活动现场,仅当天下午即创下1000订单佳绩。

同时,天津、河北、顺义、通州四个分会场联合,同步举办此次活动,引领行业新风向。


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火爆的现场

  启动仪式上,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表示,宇曼深耕北京十四年,现已走出京城,积极拓展外埠分公司。截至目前,除京津冀地区外,已完成武汉、合肥、太原等地布局,产品也由单一橱柜发展到全屋定制,希望通过全套的产品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

  在宇曼首度提出橱柜节概念后,将在今后的每年持续下去,把这个节日打造成行业特色,成为行业新潮流,让每名消费者在金九银十的季节,在获得真正优惠的同时,得到高品质有保障的产品。

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

  同时,宇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行业内传递自己的声音,以期把中国的厨房文化乃至居室文化能够得到更好传承。

  此外,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曹晓龙在现场表示,宇曼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是最高的,几乎零投诉的宇曼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宇曼的产品值得信赖。

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曹晓龙

  宇曼橱柜节启动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宇曼橱柜董事长蒋克松、北京商报家居产业主编吴厚斌、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曹晓龙,共同登台按下启动球,为中国万千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环境。

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9·16宇曼橱柜节启动仪式

  活动临近尾声,蒋克松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宇曼已成功进军电商市场,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均已相继开业,燕郊全屋定制旗舰店将在今年年底开业。此外,在建的宇曼唐山生产基地预计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9·16宇曼橱柜节启幕 打造更有竞争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