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 长谷引领磁砖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icon 2016-09-18 17:38:16
icon 0

摘要:9月14日,长谷磁砖“全屋定制服务媒体说明会”召开,宣布将进军全屋定制领域。首倡全屋定制,长谷磁砖正引领着新的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在家居设计时能拥有更环保、更耐用、更美观的家居产品。

  全屋定制,早已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口,不过能提供全屋定制的多是木制品品牌,磁砖品牌提供全屋定制服务,长谷尚属首例。9月14日,长谷磁砖“全屋定制服务媒体说明会”召开,宣布将进军全屋定制领域。依托30多年来在仿古砖领域的深耕,长谷磁砖已在花色、规格、设计和施工上有了丰富的积累,这使长谷在磁砖行业里率先拥有了全屋定制能力。首倡全屋定制,长谷磁砖正引领着新的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在家居设计时能拥有更环保、更耐用、更美观的家居产品。

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 长谷引领磁砖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北京金瑞国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暨长谷磁砖北方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国海

  之所以敢率先推出全屋定制服务,源于长谷磁砖三十多年在仿古砖研发设计上的积累。到目前为止,长谷磁砖已经拥有了1000多种花色,品种多,并通过完善磁砖铺贴和设计服务,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定制能力。花色上,长谷磁砖从大自然汲取灵感,推出了丹霞、爱琴海、孔雀、撒丁岛等一系列花色,色彩柔和自然,让每一个使用长谷磁砖的消费者都感受到温馨舒适;规格上,从5cm*5cm的小尺寸到90cm*90cm的大尺寸长谷磁砖均可制造,规格跨度极大,可以根据空间特性随时调整;从铺贴上看,磁砖不同于一般的家居用品,出厂的磁砖仍属于半成品,想要呈现出最好的铺贴效果,铺贴工人的技艺至关重要,长谷磁砖拥有一批技艺精湛的铺贴工人,并与闽龙陶瓷携手推出磁砖铺贴大赛,为整个磁砖行业培养“技师”;在设计上,伴随着全屋定制的提出,长谷磁砖还将推出“一对一设计服务”,强化终端导购培训,让每一位来长谷选购磁砖的顾客,都能获得一份针对自家空间的一整套方案。“即便是同一栋楼,同一个户型,我们也会根据采光条件做出一些调整,让每一个空间都温馨,也给消费者唯一度和专属感。”北京金瑞国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暨长谷磁砖北方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国海表示。

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 长谷引领磁砖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用仿古砖做全屋定制,消费者将收获怎样的装饰效果?以浴室为例,以仿古砖定制的浴室,在花色上统一和谐,给人以美的享受,长谷更是以自然风光为设计灵感,进入以长谷磁砖打造的空间,让人恍如走进大自然。如2016年最新推出的“丹霞”系列,便是以张掖的丹霞地貌作为灵感来源,给人以大气磅礴之感。此外,以磁砖打造的储藏空间,更为经久耐用。以厨房空间为例,以往使用的橱柜等家具,多是以木材和石材为原料,在复杂的厨房环境中,这些材料往往易受水和油烟侵蚀,造成污垢的堆积和材料变形等问题。而长谷以磁砖为原料打造的厨卫家具则完全可以避免这些问题,并且在设计造型上更为灵活多变,装饰效果上更为丰富。北京金瑞国盈商贸有限公司暨长谷磁砖北方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杨楠告诉记者,“磁砖的密度比较大,中国人做饭的时候油污多,在厨房空间里使用磁砖产品,可以历久弥新。浴室柜多是木材和玻璃结合,但是木材容易变形和霉变,不适合在湿区长期使用,而且容易出现甲醛超标问题,使用磁砖制品则可以避免这些问题。”

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 长谷引领磁砖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而相比普通的磁砖制品,以“细工出慢活”著称的仿古砖在装饰效果上更胜一筹,“抛光砖贴上去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光一照就朝四面八方散射,造成光污染,而仿古砖表面质感柔和,弧度自然流畅,色彩上更为灵动,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而且丰富的色彩搭配,使整个空间都透着时尚范儿。”杨楠介绍。“让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正是刘国海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感受,通过丰富的色彩搭配和专属的空间设计,长谷正率领着仿古转行业甩掉“陈旧”的标签,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仿古砖的时尚之美。

仿古砖透出时尚范儿 长谷引领磁砖行业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搭上当下炙手可热的“全屋定制”大潮,不仅显示出长谷磁砖对当代潮流的把握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更彰显了长谷三十年发展的积淀深厚。业内人士分析,“想做到全屋定制,磁砖企业需要在花色和规格上有深厚的积累,有足够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与此同时,还需要有强大的铺贴团队和设计团队来实现最终呈现,能否做到全屋定制,对磁砖企业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