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实木家具怎么保养?

icon 2016-09-19 11:12:15
icon 0

摘要:​换季时节家具会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改变,此时就应该进行家居保养,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实木家具护肤绝招。

换季时节家具会因为温度、湿度的变化而产生改变,此时就应该进行家居保养,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实木家具护肤绝招。

一、护理滋润很重要

保持滋润才能让家具持久光亮如新。对于实木家具来说,滋润要用专业的家具护理精油,它可锁住木质中的水分,防止木质干裂变形,同时可滋养木质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二、清洁打蜡是助手

实木家具需要定期打蜡保养,每季度打一次蜡就可以。日常清洁的时候,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涂上少许光蜡,轻盈地磨拭几次以形成保护膜。

三、防晒防潮是关键

实木家具表面一般都涂有油漆,光亮美观。但秋冬干生活常识燥加上长时间日晒,容易使木质过于干燥,出现裂缝和局部褪色。家具的摆放位置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光直射。


换季实木家具怎么保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