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 刘德华即将出席芝华仕新品发布会

icon 2016-09-19 10:54:24
icon 0

摘要: 在十一黄金周大片《王牌逗王牌》看到天王刘德华的精彩新作之前,你有机会与他近距离会面。

  在十一黄金周大片《王牌逗王牌》看到天王刘德华的精彩新作之前,你有机会与他近距离会面。

“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 刘德华即将出席芝华仕新品发布会

  9月24日,刘德华将赴北京,跟他一起到达的是他所代言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新品以及超级优惠。

  这场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举办的“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为什么非去不可?小编给你提前剧透。

  亮点一、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     

“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 刘德华即将出席芝华仕新品发布会

2016年初刘德华代言芝华仕发布会现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天王、帅、绅士、勤奋,似乎没有哪个词能概括大众对刘德华的狂热喜爱。有华人的地区,见到天王都会赞一声“帅气”“人品好”“有魅力”。

“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 刘德华即将出席芝华仕新品发布会

 2016年初刘德华推荐芝华仕沙发经典产品

  在这次“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上,刘德华将坐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最新款高端产品“晶天之座”帅气亮相,并与粉丝互动。

  亮点二、芝华仕功能性沙发新品连连

  刘德华曾说过,他最喜欢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品质以及性价比,“我觉得它的设计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这次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发布会,芝华仕沙发还将发布超高性价比的新款功能性沙发。

  

“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 刘德华即将出席芝华仕新品发布会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功能多样化

  一张沙发得多好才能受到刘德华青睐,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小编了解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作为全球功能沙发领导品牌,能迎合每个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舒服的享受和休息。刘德华为什么工作超忙却能时刻保持那么帅,我不会告诉你这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起了多大作用的!

 亮点三、芝华仕产品的超级优惠

  或许你早已看中刘天王推荐的超舒服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这次芝华仕还带来系列产品超级优惠。十一期间,到全国芝华仕品牌专卖店,买指定三座位沙发,即送同款单人位沙发一张;买指定5星套床,即送指定床垫或床上用品。

  此外,9月1日至23日预交100元即送价值589元宇航枕一个;9月1日至23日预交2000定金,有权专享“买3送1”、“满1万送4999智能敬老椅”、“买1送2”优惠;9月24、25日凭购物合同和发票到“9.24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门店参加100%抱金猴中奖活动。

  最关键的时刻到了:如何获得门票?

  9月1日至23日预交就免费抽奖“9.24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门票(限量100名)。

  刘德华邀您关注

  “天王价到 鉅惠京城”新品发布会暨芝华仕慈善公益启动仪式

  时间:9月24日13:30——16:00

  地址: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