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柏尔权威发声

icon 2016-09-19 10:55:06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3日,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中重要港口城市,武汉担起了此次大会重任,参加本次大会嘉宾分别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国家林业局总工程...

  ——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纪实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柏尔权威发声

  2016年9月13日,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中重要港口城市,武汉担起了此次大会重任,参加本次大会嘉宾分别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湖北省副省长任振鹤、湖北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国家林业局资源管理司副司长张松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以及世界20多个国家350余名政府高层、知名企业、权威专家、组织代表出席。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柏尔权威发声

  通过5年的磨炼与发展,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已逐渐形成以高质量的会议研讨为主体,以直面洽谈、创造商业价值为目的,辅以精品展览和行业考察的“4+1”综合发展模式,成为中国以木材贸易为主题的精品会议,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认可。

  柏尔地板因近些年迅猛发展及在行业内取得的巨大影响和关注,作为唯一一家木地板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就木地板行业发展趋势和资源可持续发展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柏尔权威发声

(图为浙江柏尔木业董事长朱国良先生发表讲话)

  朱总就对参加此次盛会表示荣幸,能与全球各地木材与木制品进出口巨头高峰论道表示高兴,中国是木材流通大国,同时也是木制品进出口大国,持续增长的木材进口需求与稀缺木材资源砍伐矛盾已成为各国所面临的问题,如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提升稀缺木材利用率成为木材流通行业的必由之路,朱总就当下木地板行业木材流通建言献策:

  一、木地板行业广阔前景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的大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认识和了解到家居环境污染引发的健康问题,实木地板作为最健康的地面铺装材料,已经受到广大国人的肯定,所以,木地板行业拥有广阔的前景及方向,前途是光明的,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将更优质的产品制造和奉献给国人。

  二、如何应变快速变化的市场

  木地板行业同其他行业一样,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不断涌入的外来文化时刻充斥着中国固有文化,越来越多的进口品牌涌入,为市场带来竞争同时也带来更加新鲜的血液,丰富的花色、异形地板等全新概念的推出,势必会造成更加残酷的竞争及更加丰富的选择,这也要求木材供应商要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更加丰富的原材料选择。

  三、面对日益增长的木材需求,如何提高木材利用率

  对于这个问题,所有的木制品流通行业都有警觉的发现,日益增长的木材需求与木材生长年限是不成正比的,如何提高木材的利用率成为重中之重,柏尔已经涉足不同厚度的实木地板来应对这种矛盾,1.48、1.2、1.0甚至0.8厚度的实木地板研发已经成为柏尔下一步开发的重点,柏尔也呼吁木材供应商能顺应市场的发展,提供更丰富的规格和选择。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柏尔权威发声

  (朱国良先生同世界墨西哥、立陶宛等世界木材巨头高峰对话)

  朱总的讲话得到了在座500余位行业专家及领导的热情的掌声,不仅代表地板企业的心声,同时也是整个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的心声,坚持木材健康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不仅是中国当下的选择,更是全世界木材行业的选择,柏尔也将坚定不移的走这条路,继续生产制造更环保健康的产品,普及绿色环保家居,让更多国人享受中国智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